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8
時間 2005/08/22 Mon 13:07:06

完全記憶都混在一起了,開始體會靜美的感受(爆)
其實瑪奇是日夜戰,不論線上或是現實(默)
地下城打過幾輪記憶都會混在一起所以以下面一定有錯誤(毆飛)

禮物抽到技能膠囊,再次證明索格完全不需要重生(默)
完全無用武之地,又不能送正在想要怎辦QWQ
我有疑問,要是因為點選技能而獲得的智力體力敏捷等等的額外點數,使用膠囊回復後
也都會還回去嗎?QWQ
我只剩下音樂知識有D OTL
不要、那個智力加很多、而且是索格努力的目標之一>"<
其他的有過E的全部都是必備而且只有升級沒有回頭路的(默)
可惜不能賣OTL

之前抽到的染劑賣給克魯,再來抽到營火工具,真好用QWQ
靠著營火工具拿到了火焰弓箭手稱號*
買了弓箭買了弩,小亞跟路人大姊買了神之刃雙手劍2萬3(有改),借來用用
相當令人心動OTL 攻擊力提升一倍!挑釁地靈可以不損血!
小烏借去殺熊順利完成紅熊任務!師傅也跟著完成~*

克魯跟小亞之前聊天都說存到5萬就會跑去敗加了OTL
那時決定索格要存到10萬(笑)也的確存到了,只是在狂買醫療用品(地下城很耗)
又買了神之刃雙手劍(雖然路人大哥勸我不要買,還說那種東西燒了也不心疼)
(因為沒改又耐5)但是一萬元耐5已經比我那耐3的變形劍好太多了我要就是了>"<
然後照樣在路人商店買了高統靴(數值一樣但是只有一萬XD 感謝兒子幫我跑武器店)
因為當場跟人搶,還好一直拿在手上預覽?
按交易之後告訴我已經被買走了但是其實買到的是我XD

克魯說要存錢結果隔天就碰到在王都的他又敗家了OTL
買了一套「托克工作服」說沒地方放,交給索格............穿起來好帥XDDDDDDDDD
加上之前減肥成功(索格很容易瘦耶?兩顆果實就OK了)(之前可是連師傅都發現
索格胖了(哭))所以乾脆把長袍脫掉到處趴趴走炫耀XD

回到週五晚上的報告。
因為老早公告了要當晚成立公會,加上MSN掛點我只能爬上瑪奇想趕快成立。
結果雪原希德斯特居然公會爆滿OTL
前一天明明還沒有的啊~XD
然後一路跑一路跑一路試驗~~~~~~中間還因為公會名稱系統死都不讓我使用
「Homage - 月白領」中英混合,最後僅用了簡潔的「月白領」。

設立好之後大家等著看日出.....
發現那位置非常棒,山坡森林的邊緣,面對著東方*
大家跑到北面去看下雪,真的很漂亮啊~*** 閃亮亮的雪*
因為大家都在一起所以開始搞笑,索格克魯小亞小烏四個疊疊樂脫脫樂(爆)
然後公主就很一臉無辜地看著這一群小弟弟們惡搞XD
頭上有「月白領」字樣的歸屬感好好啊T︿T

開完公會之後因為太HIGH了所以去打了賽普(應該)
所以慘劇就發生了OTL
我注意到時間的時候是12點半,再次試驗MSN好不容易登入了不過有些事情已經不能
挽回了哈哈哈OTL
打的時候因為猛烈地受拉格寵愛(可以看到魔物飛在面前停格三秒唷)所以後來乾脆
當補血小天使 =w= 打BOSS時連臉都沒看到(淚)
不過幫人復活經驗值好高啊~使用隊羽在外面等,一次789 EXP=w=
中間那隻BOSS竟然跑出來追我跟小烏,追了兩個房間(汗)
最後是在BOSS房外看著他掛的(默)

週五當晚好像還很節制?我也很順利地睡覺....等等..
我記得我上床的時候是凌晨5 OR 6點(下午一點起床),中間呢?!(驚)
對了我整理家裡、收拾東西,給索格釣魚,耶我真的沒有再跑一次地下城嗎?
啊、我想起來了、大家殺完地下城之後跑到外面繼續殺狼了(思)
難怪賺了不少,我們月白領的大概屠殺了幾百隻黑狼,一直殺、殺到最後我都湊到
十張捲了(感謝克魯提供三張),原來黑狼捲有5000!

系統再度跟我槓上OTL
之所以選擇殺黑狼是因為身為隊上的補血小天使的索格迫切地需要藍水,
而之前只有黑狼會掉,但是冥冥中拉格大神降臨,那群黑狼不僅是窮,而是根本的
不給我水OTL
打完不是沒有或是只有錢、偶而打打灰狐狸也還是只有錢,都只是錢OTL
連肉都不給我、偶而給我根棍子就已經要很感恩了OTL
索格能敗家敗成這樣還有8萬7的存款在銀行都是這樣來的OTL
感謝陽子跟小亞、克魯、小烏的藍水捐獻*

中間、耶?
喔、恩、公主小亞克魯去跑了賽初,因為有了公會頻所以索格在提村一邊割大小麥
一邊收聽他們打的全實況XD

週六真的是惡夢的一天(以下記憶應該順序有誤),上午十點多起來繼續掛。
在忙很多事情,或許還在紡織還是怎樣我真的混亂了不記得了。
我開始對紡織產生興趣,弄了一堆細線團去王都紡織、結果織出了優質絲綢大受鼓舞,
於是跟克魯和小烏要了粗線團繼續紡織,然後持續被自己織出的優質布料鼓舞,
對於雜貨店跟旅館的繩結線委託也敢接了XD
但是也因此倉庫爆滿,所以一直在等靜美,偏偏靜美半夜很晚才出現、在我決定
不管了下了算了的時候OTL

然後中途關機,公主跟小亞、克魯、陽子已經去跑賽普,我只差一點點沒趕上,
雖然丟了同樣的草莓但始終進不去,所以坐在大廳等著把東西給靜美....
那時是凌晨四點,我開掃描器弄東西一邊等,等到4:40我真的覺得奇怪了
因為靜美說他們上來了但是我壓根兒沒看見.....

原來我重新登入時被系統跳掉了到了分流10(死)白白浪費時間(怒)
雖然因此證明了公會頻可以跨分流,但是當時真的很生氣(默)
交付完了東西本來想說直接登出算了結果很意外大家決定再一次賽初(淚)
是很感動啦......不過當時快凌晨六點耶?(汗)

週六因為很多因素我幾乎沒吃東西,所以後來抱著楓糖漿開始挖來空口吃XD
大家也都泡麵的泡麵吃零食的吃零食、真不健康XD

第一次跑賽初,也算開了眼界(笑)
因為大家後來想打怪,所以柱子都給索格打(就說籤運很差咩*)
但是都打出來是跟索格很不合的鼠人是幹嘛OTL
比起來索格跟蜘蛛系的最合~=w=
可以任意走在親切的大蜘蛛群內替隊員補血補到滿然後從容地開始打(茶)

鼠人比較難,除了因為他們對話數量多看不大見以外,開反絕對不是對策(思)
因為他不見得來追,反而會一邊說話一邊跑,接近他還容易被風車。
比較容易打到的模式是火、防,看他的動作,如果他跑就給他冰然後防,普攻硬上。
蜘蛛很親切~*火防+普攻三次一定OK。
蛇因為動作快,所以只要節奏掌握對(而且沒有人搶怪)也能不損血KO。
防禦有多好用這點是這兩天才體會出來的(淚)
最後BOSS那邊好像打得蠻順的,大家七點多已經坐在外面晾乾了(爆)
我跟掛網的陽子繼續回村弄到八點多,撿了很多蜘蛛絲做成細線團好回王都織布。

然後下午一點多醒來(默)
頭痛得亂七八糟,更糟糕的是嚴重噁心,完全喪失食慾(默)
我都懷疑給35的克魯同步了,因為這感受好深 OTL
因為早上打到了賽初證所以還想趁晚上母上父上到家之前跑一次賽初,
在王都織布紡絲綢等人............等不到OTL
倒是跟小烏在王都炫耀現在索格有多帥這樣XD

拿著新買的劍跟靴子去挑釁地靈盜賊,結果是不損血也沒皮拿OTL
跟幾個打熊的新手談話復活補血,說到這、我昨天兼職滿百還是沒給我稱號,
一個空手打倒熊的也沒拿到稱號是怎樣OTL
但是的確看到傳說中的、一擊擊倒熊,那位小姐好強,一出手掛掉一隻小棕黑熊OTL

---
先寫到這裡,晚上才是重點XD
剛剛爬上瑪奇抽獎抽到隊羽(喔耶)然後敗了一件獵人裝回來OTL
(想秀高統靴子=w=)
--------

一路撐到下午快六點,真的覺得不行了(難過到想哭OTL)而想下去睡,就在這時
靜美用拉格上線了(趴)
東西交付順道回提村然後跟拉格在教堂脫脫樂(爆)
六點多一點倒下去睡,七點10分回瑪奇,好不容易撈到人可以跑賽初、
東西捲軸也都買好,甚至取了「月白領賽初神速團」團名討個吉利........

真的很神速,因為我那張賽初證過期了所以根本沒進去OTL
欲哭無淚啊(泣)
望著買了沒用滿滿的捲軸、雖然都是剛剛路邊的狐狸好心提供的但是好不甘心啊Q︿Q
於是大家改打賽普(淚)
雖然克魯跑去買捲軸了但還是很難過啊Q︿Q
打的途中大概因為受過賽初的訓練,變得不管補血救人或是打怪等埋伏的分配方面
都比較從容,只是要在魔物堆中替隊員補血的時候,小亞非常會亂跑=︿=
往往一直追都點不到,好像在跟我玩「不給你補不給你補」的遊戲
(下次就真不想補了=O=)注意隊友血條多少而不是畫面已經快成了習慣了(笑)

這次賽普沒有滅團,而且堪稱神速~7:45進去,將近九點就出來了*
這時剛好不知道誰身上有艾初證,同時接到母上的電話說嚴重塞車於是改變為艾初。
東跑西跑找捲軸,原來艾初是沒有捲的OTL
反正當經驗就下去,雖然只有兩層也有藥草,但是曲折得不得了OTL
艾初有的是藍狼(其實也有綠色的?)巨大蝙蝠和鐮刀蜘蛛、巨大蜘蛛(艾普BOSS)。
聽說還有藍灰熊(沒遇到)。

克魯這時神秘的說他要給大家看好東西,結果竟然是女裝!XD
鑽了系統漏洞讓克魯穿著像是女學生制服(有白襪子唷XD)的新手服,在索格的命令下
強制換過來,其實索格的女裝很可愛啊XD
後來前半就穿了打地層(爆)

再次證明,索格對蜘蛛系的完全OK。
蜘蛛真好啊~* 只要是蜘蛛都OK,通常不損血過關,但是一碰到蝙蝠通常必死OTL
巨大蝙蝠叮一次就夠了OTL
就算我開了防,他還是能一次叮我38、37HP,而他的一般攻擊是三下,所以
我如果防不成功就是掛OTL
巨大蜘蛛當然OK,中間一個房間雖然索格LAG到了,但還是連續大概五、六擊
就站在蜘蛛腳下猛砍(茶)
藍狼很麻煩,比白狼動作快,防跟反都很難開,我也通常是硬打OTL

在第一輪第二層快接近BOSS時,母上竟然打電話來說他們的行李箱壞了,要我背著
拖車趕快去捷運站接他們回來,因為現在母上一看到瑪奇視窗就會發火所以只好
緊急退出,但是退出時忘記我才剛剛撿了鑰匙,就看到登出畫面中我說81、而公主
吶喊了「KEY----」......(OTL)

我大概20分鐘後回,路上一直想著慘了慘了大家不會因此白跑一趟吧?OTL
我真的是會砸鍋的笨蛋啊OTL
還好決定爬回瑪奇的時候看到大家已經攻略完一回坐著聊天Q︿Q
據說鑰匙會自動留下來(還好OTL)。

這回輪到我打到艾初證,但是中間我爸媽又再耍脾氣所以去料理了一陣子,
所幸SIN CITY這片非常的娛樂他們所以我又爬回來電腦。
當時公主他們出去打墓園蜘蛛,預防我沒回來的話就要自己打艾初證。
我在他們打到之前回來,大家迅速整裝(大概11點40?)又開了一團艾初
(我可是連武器都沒時間修耶XD)
因為要兼顧父母所以打得斷斷續續,但是也因此當我趕上隊友的時候就是
猛開治癒跟包紮替大家服務的時候(茶)在魔物堆跑來跑去真有意思XD
我可以站在蜘蛛旁邊然後替趕過來砍的克魯猛補血這樣(笑)
第一次見識到小亞的HUGE LUCKY,地上金光閃閃啊那個克魯居然還說這不是最大值*瞪*

這次服裝已經換回去了XD 克魯女裝索格穿很帥的托克工作服*
所以營火堆的時候就來惡搞了(毆飛)
求婚(爆)然後因為稱號的關係讓場景很好笑XD

斷續打打終於讓我見到了BOSS(感謝SIN CITY片長夠拖住上級OTL)
血很多的巨大紅蜘蛛(是不是就是迪恩RP裡的那隻?XD),中間一度團員掛到
只剩下我跟??(克魯、公主、小亞、小烏都掛),當場二話不說使用隊羽復活這樣XD
打BOSS時拉格又開始愛我了所以被掛掉,這時就看到公主跟克魯神勇無比地
輪流打蜘蛛,那種默契配合得真好啊XD
(就是這時拍了克魯飛身打怪女裝走光瞬間的圖、爆)
好不容易最後有機會復活、衝去打了一下BOSS這樣(笑)

拿到了細心的匕首,賣給商店居然有346*
(我記得屬性我用不到)
以後又多了除了賽初以外的選擇~艾初 *
但是我還是想打賽初Q︿Q 捲軸愛~*

我把遊記寫出來了,其他人也請來貢獻一下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