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20
時間 2005/09/03 Sat 00:27:20

略記一下這兩天的瑪奇(大約開了快24小時、死)。
周五晚先巴里後萊比,前迪亞爾後索格,感想是巴里果然是當機城萊比好可怕OTL

第二次重返小班、照樣進出都當,幸好地下城一直被當出去的是公主不是我(汗)
由於是颱風之夜、我家又左右淹水、中間離開好幾次去擦地板哈哈~
巴里真的挺漂亮的,令我想到奧地利玩的鹽礦坑,可惜沒有溜滑梯也沒有哥布林群
坐著礦坑車沿著鐵道呼嘯而過還回頭對我們射箭挑釁到下一個房間等我們的情況..(喂)
↑如果有我會砸錢繼續玩下去(茶)
那時我會真心地誇讚哥布林「好帥XD 」(毆)

話說因為是圍毆(7個?除了師傅跟拉格外全月白領的都下去了),我連妖魔長啥樣子
都沒看清楚就把他幹掉了(茶)好像沒有人被雷到死耶?
現在越來越覺得哥布林很親切了(茶)

巴里的BOSS區死成一團(汗)
原來那就是食人魔戰士,還六個?會發震打人也超痛。
不管我是不是血全滿,一擊就是把我D掉(小迪意志被減少到30幾、但HP有110)
我可以治癒連救自己十次(一次約補8?)都深不見底的D、食人魔你好樣的!
但是因為小迪有穿心箭,這次是第一次上陣,打得非常爽快,充分地跟近戰系的
克魯亞格、烏爾姆、公主等人配合,我跟小亞輪流用穿心箭死命地射XD

話說為了練射箭,之前看到哥布林弓箭手射我我都會很高興(喂)
這場裡小迪莫名其妙地拿到了「犧牲小我」的稱號,我明明算準了哥布林在攻擊
我旁邊的小烏、怎麼一下子變成掛的是我?(汗)
總之能用真好~*

挖礦非常好玩>. 還有好多沒挖~~~*
下次該讓索格去挖挖看,反正現在索格也有背包了(遠目)
(之前讓小迪上陣就是因為只有他有背包OTL)

接著後來讓索格跟著流光和公主跑了第一次萊比.......呼OTL
又一個跟我調性不合的地方,紅骷髏完全不能防,他會完全打掉甚至把我D掉(默)
我數度在螢幕前大吼「死にたくない!!!!」,好像有喊有效(毆)
勤勉的稱號真好用*︿︿*
下次要用打倒巨魔像的稱號去玩~*

骨狼雖然可愛(尾巴搖~)但是當每一間混房都有五隻等著我們三人時,他撲過來
愛我的速度跟程度真的消受不起(茶)
外加LAG死了非常多次(汗)
萊比三層又曲折度比艾初還恐怖,到後來我真的不願意看到紅骷髏了嗚嗚~

然而、我本以為萊比的BOSS是魔女克利絲,到第二層的一半時我就已經叫苦連天了
一想到還要對付那個女人就覺得OTL
但是沒想到!!!萊普的BOSS是我覺得僅次於艾普好打的!!!!!!!
只要節奏掌握的好,三人可以輪流一隻接一隻幹掉!@.@
而且動畫超可愛!!* 索格在動畫裡的表情好絕XD

手鐲是在這裡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