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21
時間 2005/09/05 Mon 18:03:19

這幾天(約週三-週日)因為瑪奇所以睡眠時間大概都是三小時為單位(默)
週末晚上一點睡、四點快五點起來玩到將近七八點爬回去睡、十點多被吵醒藉故說自己
因為O或X沒睡好繼續賴床到12點吃飯。
對身體非常的傷OTL 正在體會莫名其妙的腸胃系統與免疫系統大亂OTL

忘記哪一天,艾絲塔西亞因為LAG所以擺了一整天的攤位(IN王都),因此猛跑兼職
的大家就趕快清理東西給他賣XD
那天單是我就賣了4萬多~* 終於讓只剩下幾千的戶頭進帳到幾萬~*
確定祝水是賺錢的不二法門*

週六-日的清晨五點多因為公主還是克魯有任務所以迅速跑了一次賽普XD
自從推倒了巨石像之後,索格力量+10的成果就是面對哥布林雙手劍可以一輪殺、
火焰魔法五發也可以一次殺完哥布林* 現在真的覺得哥布林好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打倒巨石像」的稱號對賽城的魔物們感覺太挑釁,
破紀錄地一次四隻哥布林對著索格大冒愛心地撲上而掛了兩次(兩隻弓手XD)
不然平時也是至少兩隻、哈哈~*
推倒巨嬰總共只花了索格跟克魯一次娜歐就解決了*
稱號好!*
所以下午也為了弄完買錯的哥布林任務,跟小烏(也是LV27)跑了2/3的賽普XD
被小烏稱讚「老爸你好神勇」(剛幹掉剩下的五隻哥布林)的索格真讚>w<

索格跟小迪開始了相互分身賺祝水的歷程(週五-週六),其實只要專心分工,
要賺祝水也不是很難(思)
一個晚上專割大小麥(或挖馬鈴薯)一個白天摸雞蛋,回報時輪流跑、用銀行
互通有無就夠了,就這樣地賺到了九組祝水,週日下午擺攤的時候一下子就
銷售一空(笑)
因為又賣衣服、藥水、翅膀、帽子、祝水、料理(話說蛋糕賣出去了OTL 我還沒吃QWQ)
雖然CH9廣場上小貓兩三隻可是好野人顯然都在所以大概兩小時(現實)就賣得
差不多光了(師傅給我的黃金匕首賣1500也出去了耶?),進帳了6萬!
於是突然距離高級護衛皮甲很接近了(目前16萬2)XD
感謝所有支持的好野人們!(喂)

凌晨到現在又弄出兩組半的祝水,抽到完全恢復藥水跟羽毛,在我眼裡又是將近萬元
的進帳、喔耶皮甲我來了XD(可是要週五買嗚嗚好久 OTL)

然後現在、人很累超想睡OTL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22
時間 2005/09/06 Tue 09:29:26

昨晚跟公主跑了兩人瑪斯...........OTL
公主下次我不管哪裡都要丟一塊錢!!!!!!!!!!*吼*
好大!好曲折!好遠!!!
兩個肚子餓的人跑了由公主的綠草丟出來的巨大瑪斯.......(遠目)

不過發現地靈也真的很親切~*
只要不是兩隻一弓手一普通或雙弓手之類的同時愛你大概都挺得過去~(汗)
是說前面的幾十間房間就用掉兩次娜歐了所以最後BOSS房才差一點飲恨回城OTL
其實只要多一個人戰力就會大不相同,下次徵召三勇士這樣(笑)
話說我沒跑過奈姐的三人RP。

終於見識到大骷髏了,非常優雅的生物=W=
前兩隻算是還好對付,因為第三隻一直縮在最遠的角落行馬文姿(萌)
黑蜘蛛也很親切~*暴擊萬歲~*

BOSS嘛....
很親切的大黑狗、一個人應該無法對付兩隻(除非能一招打倒熊的)
但是打過這種的之後我下次看到大黑時會去挑釁了(笑)

動物園去過一次(拉格入伍前),還有傳說中熊的樂園萊爾特沒去..(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