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23
時間 2005/09/10 Sat 12:27:12

週五下午最後一次擺攤,其實沒那麼想賣的耐3神之刃標6500也被不知情人士(?)
買走了、算了、感謝他剛好貢獻手續費~*
之所以突然又短少五萬左右是因為掏錢買了新的神之刃,在原先的被修到耐3的時候
(原耐5啊~淚)我就決定要買一把新的,雖然要練到改造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當小迪在王都看到那把5萬5的時候,就真的動搖了(爆)
他冰屬性、狐狸骷髏有加力量還是傷害(都沒有紅字>.<),雖然耐8讓我猶豫了
但真正讓我決定「趕快搶!」是因為他熟100卻完全沒有改造過。
這對我來說很省事,所以當下提了錢趕快買下。
中途因為被奈姐的修理費嚇到以為本來就是這麼貴而一度灰心得差點賣掉,
還好當場有流光可以問,跑到小班去改造時確定修理費不變~*
快樂地五改之後晚上跟大家跑了菲歐納的一點點XD
我跟鼠人狼人真沒感情可言OTL
圍毆力量大~*

到週五時那些皮甲的顏色都超詭異OTL
亮粉紅色+咖啡、亮天藍+亮黃色、怪綠色+什麼鬼的.....
還好一週後終於等到了可以接受的、比較正常的「咖啡皮革+灰白底」,
趕快給他買下來XD

穿到灰狼區給小烏看的時候,一個路過的小弟弟停下來說「哇!帥哥~*o*」
害人家心花怒放了一下XD
昨晚前半跟流光、小烏等人打白狼、母上一直在煩我要看MBA的東西(9/17
有個展覽、謝天謝地我媽不會跟我去、菩薩啊佛陀啊請讓我膜拜你們M(_ _)M)

所以當12點半靜美在招說「來喔~有小魯的RP唷~」的時候我很緊張,後來也證明
打到了兩點,剛好我爸又再無緣無故對我媽發脾氣、我媽就很自然地轉移目標
一直在念我、什麼不合理的事情都在念=︿=
還好抓了很多小魯圖、雖然我只搶到瑪莉....
但是因為如此我才得以拍到流光操縱的小魯的風車!
腿長的人弄起來就是好帥啊QWQ

說到腿長.......我多希望小魯把瑪莉(我)扛起來啊!!!!
你們這些腿長的跑起來超快、瑪莉(我)腿短又會迷路啊你們這些腿長的!(怒)

事實證明瑪莉完全肉搏不行OTL
用拳頭跟骷髏戰士打會被打死兩次,用穿心箭+暴擊一次就可以射死一隻(汗)
我都還忘記試試看旋風箭跟另外一個了(毆)
大部分時候我都在拍照,為此不惜讓瑪莉被蛇咬被骷髏攻擊到掛(茶)
小魯的英姿比較重要~=W=
劇情、看得很傷心QWQ
不過老實說、當小特大叫「瑪莉!不要離開我能保護的範圍!」(大意)的時候
我還真的DOKI了一下 -OTL←失意體前屈一指(過去一直把小特當情敵來看啊~爆)
然後小特最後一句話是「瑪莉!!!!!!!!魯夫!!!!!!!!」
嗚嗚為什麼先喊瑪莉啊?
你的叫法是按照字母順序的嗎?(爆)

可是好棒啊QWQ
女神當反派有夠帥~*
然後然後我要小魯QWQ

中間當我先被黑暗領主的嘍囉們掛掉的時候,我就躺在地上看小特跟小魯猛攻
順道拍照,然後當小特被黑暗領主掛掉,就只剩下小魯的時候,內心一邊DOKI得要死
一邊快樂地拍照,喔喔喔喔喔一直能夠跟會飄來飄去的黑暗領主過招的小魯真的是
帥到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光你好厲害!>W<

結果小魯怎麼打黑暗領主都不會損血,最後還是靠著瑪莉三箭給他死這樣(汗)
原來瑪莉還是關鍵咩~*得意挺*

這次大家有試驗猛喝藥水的狀況,喝到中毒XDDDDDDDDD
喝到系統說「好像吸收得很快!」之類的、不過後來就嚐到苦頭了、因為會
包紮治癒的小特摸泉水摸出耐力全黑(爆)
我是摸出跟他完全相反的效果 - 飢餓感消失
後來還都是靠著瑪莉跟魯夫打到了老鼠才有東西吃XD
所以中間那一段還好都靠著瑪莉跟魯夫的HP很長才能夠打過一關又一關~*

可惜部分動畫因為我LAG得非常厲害,所以當靜美(隊長)看完的時候,我連看
都還沒看就會被顯示「隊長跳過動畫」所以看不到(大哭)
所以通常如果我有機會當隊長看動畫時,都會看得特別慢這樣QWQ
為了避免其他人因為LAG沒看完...不過通常都是其他人都進去打了就剩下我
還在看動畫這樣(爆)

嗚嗚這段RP好好玩QWQ
感謝靜美~*

小魯啊小魯~~~~何時才能投向你的懷抱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