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喔耶打倒娜歐了!
時間 2005/09/15 Thu 09:15:54

作夢夢到的OTL
昨晚下去前得知今天10-2點要維修(去!難得我翹了中午的長輩聚會)
所以趁昨晚早睡一小時在今天早上五點半爬起來補一下。
(不過我三點半被父母吵醒、他們好像起來打蚊子)

剛好碰到小迪收禮物,跟娜歐繼續問了讓人臉紅心跳的事情...
你說的魯莽笨蛋是小魯吧Q︿Q
至於胸口的關鍵字....(笑)
下次叫索格問問最色的答案?(爆)
七點知道非倒不可(時90.2%,因為兼職一直不順所以升得很慢),所以關機,
回去就作夢了(其實之前也是瑪奇夢)。

夢到娜歐跟那位粉紅頭髮的小女孩(跟著G2小魯的那位謎樣羅莉)一起旅行,
中間在一個奇妙的城市落腳。

小小解釋一下那奇妙的城市,市中心是一座巨大的動物園兼墓園。
說他動物園是因為裡面魔物滿滿,最簡單的是小黑熊跟黑惡狼之類的,
裡面不斷有玩家一直趴或是被動物附身(汗)
附身我特地拉近距離看,是一項新的技能,玩家可以在打敗魔物之後使用該項技能
成功之後會變成該動物進行不一樣的攻擊之類的,但是也會失敗,我看到的是失敗
的例子(還兩次),畫面上,如果暫時合體,玩家的身體會消失,被拒絕後,
玩家會躺到地上,不趕快爬起來會被路過的動物繼續攻擊。

光是進去想全身而退都很難,但扯的是,裡面有得兼職(汗)
一群非常厲害的不良少年幫派就住在裡面,平常可以跟他們接往城外的兼職。
幫主坐在一層高的小建築(我覺得是以前的公廁?)的少年,就外表來說
看起來很像是623(爆)

我進去一下子觀摩之後就馬上跑出來OTL
之後回到娜歐那邊,小羅莉不知道跟娜歐說了什麼、一時興奮空手打了娜歐三拳
(似乎再說「你騙人的吧?XD」的表情),然後娜歐當場倒地這樣(汗)

我把滑鼠移上去、嘎------血條全黑。
小羅莉還很疑惑,「你為什麼不動了呢?」在她身邊繞圈圈,我走近一點
發現娜歐頭旁邊有掉下肉塊....(默)

然後娜歐消失(汗)
小羅莉很慌地到處跑....我看見娜歐變成一隻小小的妖精,落在手上。

然後我該起來了OTL
不知道這次改版會改掉什麼.......(抖)
有誰今晚晚餐時間陪我打來重生?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