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作是備份草稿.....




時間 2005/12/06 Tue 10:57:37

草稿終於寫到河邊的魯艾利一枚了(第7.25張OTL 目前電子化了的部分才1.5張)
往後推的艾德翰登場的戲份個人覺得好可愛啊~******
咳咳咳!!!既然是「騎士」一定有坐騎的這點思考絕對沒錯吧!!
我需要交通工具!!*吼*


『我不要、不要回艾明...不能...回去..』

含糊不清的語調,意思卻夠清晰。
魯艾利使勁地搖頭,卻被瑪麗一邊罵著壓回床上。

他說"回去"?
不想、不能回去?
是、家鄉嗎?所以才說"回去"。
他沒察覺自己的說法嗎?

「魯艾利,你的情況還不穩定。
艾明馬夏的醫生很多,至少讓他們檢查一下...」

『我沒事...頭..昏而已...』
扶著額頭,以手指關節狠狠地敲了太陽穴附近。
『會好的,沒問題...』

我們也相信你會康復,但不想賭你自己的恢復力。
特拉克心想,思考該要怎麼說服這個意志堅定的笨蛋。

魯艾利抬起頭打量了房間,深褐色的眼裡突然多了層疑惑。
「房間這麼暗,你們怎不點燈?
不去艾明馬夏的話,旅費可以不用這麼省啊~」

很無關緊要的問句,卻帶來意想不到的震撼。

瑪麗一臉求救似的望了望特拉克,後者僅輕輕地搖頭,
走出房門找醫生。

「魯艾利....現在是白天....
你、看不見?」

----
寫到這句的時候自己亂萌一把的=w=//////////////////////////
喔喔喔喔看不清楚的小魯啊!!
其萌度跟蒙上雙眼有異曲同工之妙!!!(撲倒)(喂)
嗚嗚嗚嗚肚子好餓我要吃小魯啦!!!>□<;;;;;;
---------

時間 2005/11/24 Thu 12:18:35

「特拉克....里安是誰?」

『?』

「剛剛...魯艾利對我說"里安,對不起...."
他是誰?」

『魯艾利的弟弟..魯艾利離家的時候他弟弟還小吧,所以會掛心...
怎麼了?不相信他這種人會是哥哥?(笑)」

「特拉克雖然有姊姊卻比較像哥哥(蹭)
唔唔反正瑪麗沒有兄弟姊妹所以不知道啦!(嘟嘴)」

『^^...(摸摸頭)』

----
瑪麗有可愛到!怎辦!!
這篇的後續我開始想為瑪麗寫了!(毆飛)
啊啊雖然同樣都是神智不清的傢伙、料理小魯比料理某龜好太多了啊!!!
----------

時間 2005/11/24 Thu 12:29:16

「嗚嗚住手啦!魯艾利----快住手!!
啊啊---特拉克!!!(尖叫)」

『..!!
(冰)』

撞倒,魯艾利倒下,靜止。

『瑪麗!怎麼了?』

「嗚嗚特拉克...怎麼辦?
我阻止不了他啦..(哭蹭)...」

『瑪麗....』

---
是的,動粗了(茶)
還是覺得瑪麗這樣很可愛(謎)
--------

時間 2005/11/24 Thu 12:35:50

弔詭的是,小魯是全體STR最高的啊!!
綁也綁不住(不管繩子還鐵鍊),所以要剋他只能用魔法,於是這重責大任
就落到特拉克身上了(笑)

在我腦袋裡,三人的分配應該是、勞力重的工作是小魯、需要跟人溝通交涉的
大部分時候是小特(詢問情報含),瑪麗負責剩下的所有事情(哪些?)
所以搬行李的是小魯、生火啊打工啊什麼的也是他,小特和瑪麗可以出去打獵
(因為給小魯打會打回來奇怪的東西、不想晚餐吃怪東西XD),不過煮飯的
還是瑪麗,負責搭收帳棚啊添柴火乃至守夜的是小魯。

如果小魯喪失行動力,那麼畫面會變得很有趣了。
小特會背著行李和小魯走,剩下的行李在瑪麗身上,而一直拿弓警戒的也是她。
夜晚由小特去張羅材料,瑪麗會看護小魯,上幾篇就是發生在這樣的狀況。

呼呼這麼少女情懷的東西真的能寫出來嗎?QWQ(好害羞)
---------

時間 2005/11/24 Thu 12:42:13

『瑪麗,打起精神來吧!
明天就會抵達村莊了,他們應該有醫生可以想辦法。
魯艾利....雖然他會批評你的廚藝,不過他還是很喜歡吃你做的菜的。』

「呼嗚...(感動到,不過想到魯艾利就會嘟嘴)
最好是.....=w=」

早就做好了,等他了唷.....
鄧肯爺爺說笨蛋生病都會很快就好,魯艾利這個大笨蛋快點好起來啦!>_<;;;

----
內疚中的瑪麗?(笑)
我喜歡、咳、不過一開始要是沒有瑪麗,就不會成文囉~*
(把武器跟防具扣留:P)

------------
時間 2005/11/24 Thu 23:41:23

小魯...............(黑線)

你、你你你你你不要亂跑啦!!!!
傷患跑啥跑!!(吼)
你一跑小特跟著動、一下子又多出兩千字了你看怎麼辦啦!!Q□Q
(晚上上課時自己跑動了害我嚇醒...bbb)

怎辦?小特越來越讚、瑪麗越來越可愛了QWQ
我、應該、只想要寫小魯而已啊...(畫圈圈)
----------

時間 2005/11/25 Fri 14:33:04

打完的隔天早上。
睡醒的小特發現小魯跑不見了。
因為他就睡在帳棚門口,所以小魯是小心地跨過他跑出去的?
小特為謹慎起見,把瑪麗叫醒,說自己要出去找小魯。
瑪麗磨一下子就起來了,跟著去外面找。

外面即將天亮,小特蹲下來就著昏暗的視線看地上的足跡,以及判斷
是否有野獸出沒附近。空氣因為靠湖邊有點冷,但很乾淨。
小特判定小魯往湖邊走,追過去,果然看到小魯倒在湖邊,右手垂入湖水。

「魯艾利!」
絕對感冒的!何況本來就發燒的傢伙。
跑過去,托住頭,叫名字。

叫了好幾次,魯艾利慢慢睜開眼睛,露出個虛弱的微笑,
『喔...早..』

「早什麼!!」

吼出來,從夢境中驚醒的特拉克餘悸猶存。
「想讓身體更糟糕嗎?起來..」
罵著、企圖拉起。

魯艾利搖頭,
『不要....泡著,比較舒服...』
沈在湖水的手,看來發炎腫脹。
『不然...我會想砍了它...』

驚訝,畢竟傷口泡水是非常刺激的作為。
但魯艾利寧願選擇承受痛楚也要持續?

情況,不妙....誤判了。

-------

時間 2005/12/09 Fri 16:30:36

後面艾德翰會給我登場呼呼呼呼呼

因為小魯情況轉糟非得要交通工具給他送去艾明馬夏、
所以村莊裡的人建議跟聖騎士的巡邏隊同行這樣、艾德翰是副隊長
小特跑去找他談的時候、艾德翰會先一步認出小魯、
然後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就這樣把他帶回艾明馬夏。

裡設定是、當年小魯離家的時候跟私交很好的艾德翰做了類似約定的東西吧、
小魯希望一直保持低調不要讓身份曝光、而且他會儘量遠離艾明馬夏(至少遠離城堡)
艾德翰表示理解、而且願意遵守約定。

如果那時小魯爸爸曾經表示過一絲希望小魯回來的意願的話、
艾德翰就會掙扎得更美味了XD(抹嘴)

----
不過昨天RUN起來........嘎的意外的MAN啊!!!!!
你你你你你我親愛的艾德翰,打從一開始你就從頭受到尾不像是小魯G1時還算挺攻的
怎麼在我的文章中竟然攻的成分和氣勢超過我家小魯?!!!
這是怎回事? 囧rz
---------

時間 2005/12/13 Tue 12:05:21

糟糕...帳棚裡上演了

瑪麗推倒魯艾利 的劇情了。

(特拉克在外面聽聲音...bb)

---
嘖嘖瑪麗你可以再猛一點沒關係...
----------


時間 2005/12/13 Tue 12:19:22

關於我家艾德翰跟小魯........

設定上則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互動關係跟小特差非常多。

我覺得小特能夠體貼、體諒小魯但不見得能「瞭解」小魯。
艾德翰我覺得是能夠瞭解並進而去尊敬、協助小魯的人,而這份情感不是因為
小魯是王子(下屬對上司的感覺)卻是出於一種對可敬的對手亦為朋友的心情。
所以他會遵守與小魯約定....而不是他主人(小魯爸)的命令。

我想寫小魯與艾德翰單獨對話的場面啦!QWQ

--------

時間 2005/12/13 Tue 12:24:40

像是我這種俺魯主義的人,寫的文會偏向、

內有各種好吃的小魯,不過其他角色休想沾邊。

如果今天是配對文,當小魯倒下去時,會吃到小魯的就是那個配對角色
(不然我寫文幹嘛?)
(題外小黑那篇不算、毆)
如果今天是非常嚴重的配對傾向,小魯倒下去的時候會有一堆人來搶=_=
(產生「大家都愛著小魯」的現象...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真的像是我家索格那樣值得愛、
一開始出現這種設定時我頭會挺痛的.....
魔王到後來引起我反感也是因為如此、是的有利很可愛、但是動畫裡給他的特性
到後來讓我覺得虛、或甚至有點迂腐)

回來、在這篇裡誰都休想(享)動(用)我家小魯....=w=////

----------

時間 2005/12/28 Wed 14:39:41

怎辦?@@

我家瑪麗吻了特拉克。

反、反正!
恩!我的好瑪麗上吧!!

----
小魯你就繼續睡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