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裡除了一位因為大小傷不斷沒辦法打瑪奇(他上來我們會叫他去休息XD 手受傷的人上來幹嘛?)、一位等寒假一位還在猶豫要不要放棄G1以外,其他幾位都是聖騎士了。前幾天難得剛好都同時上線(平常大家都很難碰在一起),四位跑完G2和那位猶豫中的朋友下去打久違的艾初。

過程,首次有那種「我在艾普嗎?」的感覺(笑)
猶記小時候(笑)下艾初隨便一間房就亂仆、還拿著圓盾的我每次遇到巨大蝙蝠一定被釘死、藍狼也至少可以反掉我一半的血。那是個打賽初艾初BOSS會六人滅團的時代、在王房前會生營火回血吃東西聊天順道求婚(?!)耍KUSO的時代、在還沒有遠羽隊羽完水娜歐支援滅團只能跑圖的時代....

現在,彷如夢幻。
本以為可以順道練治癒技能的,沒想到公會的大家不變身也幾乎一路上都沒失血,因為有些怪可以一重秒一隻(我家兒子是重擊戰士)甚至造成有伙伴沒事做(連補血都沒得補XD)的狀況,到後來還出現罕見的(至少對我們公會是)分路兩頭打(一間箱房兩人打OK)最後會合的狀況。以往讓我們戰戰兢兢的巨大紅蜘蛛聖騎士隨便圍毆就掛了(這邊終於讓我練到治癒技能了XD)、因為跑太快後面寶箱又有艾初證於是又下去一場,這次更快、不到半小時就跑完.....以往我們可是兩小時苦戰啊!

回想初次存錢存到可以買卡盾的時候、那時卡盾就是我全部的財產(窮~~)、初次看到神之刃時看看自己手上的短劍覺得「好棒喔!雙手武器耶!我以後也想要一把~~努力存錢~~」、初次死命存到10W以上的錢去買了高級護衛皮甲(那時已經被小魯煞到想要COS)然後快樂地穿出來給朋友看,還被路過的小朋友稱讚「喔!好帥O.O」時的驕傲~~~~

很多點滴的喜悅如今都忘記了、在經濟稍富裕之後、在能力提升之後,的確、很多當初能令自己雀躍不已的小小成就,現在都視為「理所當然」了。
是成長,也是、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