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日期: 2006-02-14 09:22:21  

敝人個人也練賦予目前E 慢慢練(真的卡好大OTL)
也看過幾位朋友慢慢爬賦予之路(他們還在爬XD)。

我必須說,賦予師真的很辛苦。
說這種「真好賺!」的話,個人覺得非常不尊重他們在背後付出的各項努力跟辛酸,好像他們收取費用(如果有)就是暴利就是不應該。

前陣子拼治癒師,到處蒐購治癒師燒物,拿給工會朋友(賦予B或A)抽全炸之後我改跑CH1求助,碰到的賦予師都很有禮貌(抽出來會說「恭喜」,當時為了表達高興我就快樂地在他身邊跑上幾圈XD),我也會在補償用物那邊放一瓶聖水意思意思一下、或者幫忙生火,感謝他們練那麼高,而且花時間站在那裡抽捲、賦予。

因為在同時間我依然可以掛牌賣東西兼職拿聖水,他們卻得一直站在火堆旁生火等待。同樣的時間我可以因為開隊伍賣東西進帳好幾萬,他們卻有可能只有消耗藍草聖水而已。這不是什麼容易調適得過來的感受,而賦予抽捲成功與否就靠在「運氣」上面,不像是戰鬥魔法技能那麼有保障;又因為是可能受人之託抽捲,不像是生產系的炸了還是自己的問題,炸了可能還會挨罵,算得上是吃力不討好之事,即便知道如此賦予師們仍然願意走下去,我只能說我佩服那些前輩們。

我練賦予是順道的,有便宜燒物不怎樣的就自己抽自己賦予、有%有升級當我撿到,算不上真正在練的人都覺得賦予很煩,更別提真正有心要練的、看著少少的%而狂跑艾普努力的人了。

今天要幫工會朋友跑那200多次艾普讓他衝等(光想到就覺得煩XD),也想跟眾多一樣衝等中的賦予師說一聲「加油!辛苦了,謝謝你們^_^//」

愛麗莎9 Soguyamu

----

發言日期: 2006-02-14 11:06:46  

※ 引述《a2715371321 (御冰)》之銘言:
> 但是有沒有想過(我是以一個路人心態來看)
> 今天沒人幫燒喔 沒人喔!
> 一個賦予6跳出來開隊伍幫燒 收聖水1冠好了
> 我相信 有想要燒東西的人 就馬上靠過來 (理所當然的)
> 然後再說 有燒8的人過來燒 我就走嚕
> 再來以一個燒8人的心態,過來看的話
> 今天我是一個燒8的人 (假設)
> 我看到一個不認識燒6的人在幫燒 我大概也不好意思過去(個人想法,別見怪)
> 假設 我今天過去了 燒6的理所當然走了
> 大概有70%人過來找你燒 30%還會再要求燒6幫燒
> 我過來燒了 能維持多久嗎 大部分人要燒的東西都給燒6 燒完了
> 剩下的理所當然嚕 人就慢慢變少了 就是這樣OTZ

覺得跟timing有關XD

之前就是準備好燒物在CH1等...等....都只有賦予師QQ
東西拿出來了又放回銀行好幾次、每次有看到好像有願意幫燒的賦予師衝進去銀行拿(卡銀 囧rz)衝出來那位又不見了OTL

最後跑到賦予師裡面去問「呃、請問有人能燒物嗎?QQ」
才有好心人說「(站在旁邊的)某某可以」,那位大人才開組說幫燒,一時還真的是一窩蜂擁上^^;;;;(大家都等很久了?)

後來等燒完了那位大人也到旁邊去當路人(不掛隊伍),情況又回復到之前的樣子...
當時趕得上50%機會的人以整體來說不算多,雖然每次曝光就好像會有危險(笑)不過不知道的人真的就會不知道吧^^;;;

只要有燒物就會需要賦予師幫燒~
我的話如果燒物很貴重我會估量要不要等50%的賦予師燒(好像等不到XD 之前認為40%已經很厲害了、直到我親自體會到50%的威力 囧rz)不過一般的燒物也就當抽運氣是不介意給%多少的人的~(自己才33%也都炸習慣了QQ)

----
最後感激一下、時間大人=人=(上面說的例子就是您)
我第一次見識到50%的力量啊~~QQ(習慣瞬炸了)
好強、好棒啊>w感謝您還有讓我委託過的賦予師讓我的整套狐狸治癒師裝備拼完了~*啦啦~*

愛麗莎9 Soguyamu


---------

發言日期: 2006-02-14 17:16:16  

其實問題(部分)也很簡單。
收費標準的問題。

難道真的該計較那1000-2000、一兩瓶聖水、一兩隻兔子(禮物)嗎?
今天會去找賦予師抽捲的人,通常是因為希望抽成功 - 那捲大有用途或價格不斐,就像一般人去找律師、代書、留學代辦(個人覺得這職業最像)。

拿留學代辦來說,其實大部分材料還是自己要準備的,SOP、MA的要作品集,代辦能提供的諮詢包括推薦學校和翻譯,而這樣的過程中,代辦若今天是比較沒經驗的(總有第一次吧),經歷過案子之後也會多些經驗,而他當然會希望客戶成功申請到好學校(可以成為word of mouth)。

這樣一想,賦予師收取一點費用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吧?
有必要像是有了深仇大恨、非得要匡正什麼歪斜風氣而大舉噠伐嗎?
通常燒出來的捲也都可以賣到上萬的話,幫忙處理過程的賦予師收取一點費用有那麼不應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