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pathio 投稿日:2006-02-27 10:02 
衝著這點接下來索格就把反擊點到9吧 OTL
看來又是下兩次重生的東西了(遠目)
要練弓反啊.....我之前好不容易才學會不開自戰練弓的說QQ 反還來不及啊...
精遠現在才C...本來精遠B是這次重生目標之一不過一直沒時間點下去(爆)

週六時因為今天晚上又要去貝卡所以領了膠囊,打算退技能點治癒9(上次去貝卡的經驗是、絕對會補得很痛快XD 我相信只要不打不死、治癒9說不定可以完修*握拳*)結果是退了精格9(10AP)點回治癒9外加雷擊E XD
昨天晚上跟同樣雷擊E的朋友拿洞穴巨人測試,他智力跟我差不多,100(我家的111),差在他暴擊F,我家索格暴擊7 XD(←為了魯艾利啊~~)果然有差!!!
他打出去沒暴擊的狀況巨人血少不到一半,最大值100的樣子。
我家索格打出去最高279(有暴擊)然後直接KO他 XD
開始有種享受大法的感覺了~~**
只是MP依然不足OTL AP也缺更大XD

要把精格點到6(又回到A了XD)、重擊暴擊雙6一直是我的目標(差一級QQ)、冰6火9也是目標(現在冰9火A)、精魔最好6不然大法開不起來(現在也A,預定下次重生時點)、雷擊我到D就好了XD(現在E、差一級)、防禦C反擊C...還有B→A→9 三級QQ,眼前就要點下去的是風車9(任務任務APAP~~)
不過LV33開始難升了~才14歲....我家索格應該永遠活不到20歲吧OTL(除非打完G3)
昨晚朋友四組材料做出性感服了XD 嗚嗚索格活不到17歲去穿啊QQ(爆)
(他給他家里安穿....真想看@@ 據說未來會穿的是他家小特XD)
(我想看魯艾利穿啦QQ...昨天又跟人野團G1萊比RP了...照樣搶到魯艾利XD)

然後昨天朋友打菲2想拼看看有無菲4.......那兩位朋友是咱工會裡數一數二的厲害的啊結果也傷亡慘重然後3小時後還是開到菲1菲2 QQ 我看我們工會距離風8火10都還非常遠了(淚)我在索格能夠打得了賽中1而不傷亡慘重前之前都不會去碰菲中*握*
真的是羨慕之前朋友的朋友一天打三張火10......(抖)(這是怎樣的運氣啊OTL)

--------

anpathio 投稿日:2006-02-27 14:21 
治癒據說是第二吃AP的魔法(笑)
反正之前都卯起來收集了一堆治癒師也都裝上了就算了XD
目前是猛烈治癒師或狐狸治癒師搭配....(怎麼聽起來都是奇怪的治癒師?XD)
治癒點9只是順道去練啦~預定練滿點8之後立刻退(爆)(好像是來練爽的、毆)

是的那套牛郎服(爆)
有好幾件衣服都要17歲以後才能穿QQ 算了我家索格走可愛風的(毆)
之前終於碰到5W的黑色男劍服~(真的跌得很慘@@前天看到4W的雜色男劍服)買了也賦予了不過這件衣服給索格怎穿都不對啊...(氣質)我家索格真的不適合當劍士?XD(重點是鞋子不配、今天來染另外一雙好了)
應該沒什麼其他衣服要開放了吧?存款已經低到不行了(不能像是以前那樣靠著賣東西賺錢了QQ)

朋友的朋友指左恩@@你說的我反而不知道XD(不同分流瞇)
時間是指時間魔術師沒錯XD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先生.....小聲)
是說43%還是挺會炸的XD 還好不是太在意~黃草還不會匱乏~
倒是藍草猛烈缺乏這樣(因為今天要打貝卡、昨天拼著斷線、滿載硬讓女兒等製藥團練著練著做出43罐藍水.....)

最近都比較練生產系的,大女兒亞娜耶兒不知不覺製衣C了(驚)
重生的二女兒索爾菈也製藥D點精製7(連升3級)、以後專門來重生女兒好了XD 等他過20歲生日=.=~(現在11歲、啊對呴要去拿稱號XD)

--------

anpathio 投稿日:2006-03-01 10:24 
連續三天領到膠囊(瞪)
這系統在暗示我什麼?(呆)

週一晚上去了貝卡,來助陣的人有1/4是上次的班底(笑)
還帶來了之前一直在偷拍的仰慕對象>///<(DOKI)
他轉生前的模樣好萌啊~超好食的正太一枚~還曾差點把持不住把索格重生成那樣(毆)可是現在為了要穿性感服所以轉成另外的模樣....嗚嗚給我正太來推啦QwQ(毆)不過、他現在的模樣正是以前索格的造型(一代,現在是三代:P)所以我基本上是當他是那個永遠長不大的索格(索格似乎注定一直活不過16歲)的長大版(笑)
中間他還被柯羅克(或是誰)脫了、嘖嘖則當時在另一間房拔草沒看到>"<*恨*
打完之後加了好友(滿心歡喜)沒啦我真的沒在所有的戰鬥跟事後包紮時最先補(治癒)你啦~*心虛*

不過治癒9真的差點完修了(汗)
一般性補要2000次,出來的時候另外兩項都完修,一般的剩下700多次...(遠目)
當然雷杖補到耐0了、還被史帝華滑了一點(瞪)
看來我這輩子是不能養法杖精靈了QQ
之前朋友打到「有品味」的捲,因為怕炸飛我的精靈所以賦予在火杖上,A級74%成功率(委託),9級就只剩下54%了(抖)還好成功了OTL

然後貝卡、最後給我開到了「黑十字捲」,因為我們中間沒有開到「愛司皮卡」所以=廢捲,最後丟了,實在可惜.....不然17歲以下+50血真的很有幫助(淚)(索格一直活不到17歲啊OTL)

等你下次來跟我們貝卡啊~其實很好玩的說....只是我沒有藍水了OTL
第二次大家就幾乎沒有全滅的狀態了@@ 互相支援得很好=w=
其實逐漸地大家就會打得很習慣了吧(笑)

白草.....我有大概3組要不要?@@ 索格挺會拔白草的(汗)
下次點了治癒8之後要退來點藥草知識,這樣白草比較起得來~~
索爾菈大概D會卡很久(遠目)
應該是說沒有草的來源無法升上去才對,索格不怎打地城拔草的(傻笑)
目前就讓他慢慢把紅藍項目練完吧...因為藍水缺很大這樣....
索格醫療所打工次數也早就降到0了...拿不到30藍了吧...
Rueri MP只有58,所以30藍就夠了(淚)
對了、為什麼我用寵物登入練功還是會扣時間啊QQ

---------

anpathio 投稿日:2006-03-02 10:13 
昨天知道G3這個月開之後自暴自棄了(爆)原本想收心的又因為猛烈地想見小魯所以昨天又開去練功了、雖然沒練到多少(笑)LV34果然開始龜了。
難得打到艾中4、不過蜘蛛都是空的、寶箱也不給「再來一次」的機會、唉唉...果然火球跟旋風遙遙無期...雖然說好像菲中有多好刷、怎刷都不中這就是工會少人(平常小貓兩三隻)的悲哀吧XD

經過昨天之後那種熱情好像又被澆熄了OTL
糟糕這種大起大落對身體不好啊...

確定我倉庫有4組白草,昨天一組30藍水拔了1.4組綠、一組紅、0.5組藍、0.4組黃、0.4組白、一根金.....其實還好咩OTL 我家女兒應該很難升上去了(遠目)
金草不是重點(我大概還有3組),而是跟他搭配的草除了綠以外都缺這樣OTL

我們工會有人養到男杖囉~聽說是敲灰狼敲出來的(汗)

------------

anpathio 投稿日:2006-03-02 14:17 
悠閒就來一起打風8火10的門票吧(喂)
我們工會都是存款平均20W的人(少打存不了錢)、說什麼百萬真的太遙遠了....(他們怎麼賺得啊QQ)而且我們也超沒打證命的(淚)
索格是打算火球旋風雷擊都來....(仔細一想才覺得恐怖),但是目前我們連門票都打不到(菲中4、艾中4)所以實在是太遙遠了QQ
上次貝卡時問了那位招招打出100-500左右的法師...雷擊9!(囧rz)(你可以去算算AP花多少)我打算到D就可以了OTL 剩下的點旋風火球(連學都還沒有好像還是空中樓閣...bb)

不過昨晚的艾中4拉了新朋友「老鼠愛大象」去、好強QQ
我們居然一小時就打完了(還花時間拔草的說)、沒有他的話(攻擊力好強喔QQ)我們不知道滅團幾次了QQ(上次打艾中4好像是3小時...)但是也不能常麻煩人家...(淚)

好想要AP券....買服務有抽到的話可隨機得到1-5AP之類的東西....(喂)
今晚等你吧=w=
菲普~~門票~~~話說我們打到的艾中2都丟的說..沒實力不能打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