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引述《sharoy (夏慕雲)》之銘言:
> 我也是小魯愛好者(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歡他=..=)
*握手*

> 但有時候也會被他氣死就是了...(這時候就會想罵他笨蛋>"<)
因為他似乎都會用比較辛苦的方式達到目的,心疼之餘會罵他笨蛋吧(加上兩小掌)
這種表現似乎是母性的表現?(笑)

> 想要守護人是沒有錯的
> 在解G2時,就會想:"這個人太溫柔了,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傷害的..."
我個人小說設定裡,他的溫柔是被弟弟鍛鍊出來的(笑)
因為有了那樣的好弟弟而會去體諒別人(但不體諒魔族,我想他花了點時間才把特里歐納當成"人"看待)

> (他和瑪莉對話時,瑪莉說他明明下了決定,卻又因一點小挫折而反悔那裡...)
我覺得那邊是瑪麗年紀太小又直性子無法參透大人做決定時的背後心理因素吧。
魯艾利是因為考量到一些事情所以顯得"退縮",我是這樣想的:P
另、我家瑪麗很愛吐嘈我家小魯所以我這也當做吐嘈的一部份:P

> 而且當初他選擇離開,也是因為對弟弟的溫柔
> 可是自以為是的溫柔才傷人最深吶~~~~>"<
> 小魯啊小魯~為什麼一直有人在騙你傷害你Q"Q
他不離開也不行,而且基本上、他還做了一件非常體諒老爸的事情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

小魯爸老早就擺明「繼任者是里安」的態度,可是明眼人一定會覺得疑惑。畢竟怎麼看、劍術一流教養好、體力充沛人緣好、在宮廷裡應該也頗有領袖魅力的魯艾利都會比長年臥病在床的年幼里安來得適當。
相信規勸小魯爸「換人考慮」的人應該是有的,而魯艾利自己努力所綻放的光芒越耀眼、對小魯爸來說就越如芒刺在背。
如果他不離開,而且繼續在宮廷裡發展,很難保不會分裂宮廷裡的勢力,例如擁護魯艾利當下任領主的派系,以及尊重現任領主意見的派系。不管是小魯爸或魯艾利本身都應該不會希望有這樣的發展。

所以他默默離開、事後低調,不管老爸正式對外發表什麼樣的聲明(小魯離家的理由)都不回頭,想貫徹自己的想法、信念,成為強者,然後回到里安身邊,為他多年的告別與缺席做一些補償,這是我認為魯艾利努力追尋女神蹤跡的背後動機之一。

魯艾利不是笨蛋...他是個很好很好的孩子哪~Q□Q....

> 我...其實覺得還好最後是動畫...
> 不然...我真的不想和小魯打(其實也打不過030)
我寧願被他殺OTL
不然也想救他......為什麼不是多重結局啊!!!
難道就不能有「魯艾利不死」的結局嘛!!!!!
女神你就不能想點辦法嘛!!!!Q□Q


> 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NPC角色吧?
> 至少你們都還找得到...而喜歡小魯的就...(只能等著被打!?/囧\)

是啊、雖然魯艾利有RP(搞笑與認真的)、雖然魯艾利的戲份很重、雖然魯艾利跟玩家互動非常多..................
但是喜歡魯艾利的FANS真的無法笑著過G2、G3啊~~~~~~Q□Q

我不能期待在每一天的兼職裡看到他的笑臉、不能送他禮物、不能用治癒增加好感、不能對他進行一般交談、無法問他「附近的傳聞」、不能期待特殊節日可以收到他的巧克力、不能期望每週生日時可以收到他的禮物、不能擁抱他、不能去期待他今天的心情是好是親切是想要結束對話,而他對我們玩家的好感度除了最後一刻、都是負MAX的憎恨狀態......

老實說、這麼苦的戀情、我是第一次嚐到,要說不深刻、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