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日期: 2006-04-02 02:46:26  

雖然知道有一定危險(橘子斷我線 像是現在) 我還是選擇今天潛入.
為了這地城準備多時 真正要下去前還是怕得半死(笑)

進去跟同伺服器以前常常看到不過沒打招呼的"同伴"一起討論怪的特性
我拍完照才下去
沒想到有動畫QQ 還有小魯!!!!!

看到哭了QQ
這兩個孩子 魯艾利與特里歐納 真的活得太辛苦了*秀秀*
小魯的心情 父子關係還真的如我自己之前的預測 感動之餘是難過QQ
我本來就對特里歐納不反感 現在看了更想疼惜她了
想想看在小說如何加戲好了^^

真正開始打,我靜下心,遵照前輩們的經驗:開柱子之前先集治癒
然後根據自己的門神經驗,不管出口方向,打自己看到的第一根柱子
運氣不錯,連開三間,第四間六隻骷髏,順利用弓箭引出,就著長走廊
拿著彎刃連續反擊→逃走→反擊 LOOP,三擊就算不暴擊也必死。

第五間開門,第六間預感告訴我是狗(通常預感都很靈),所以準備好逃脫方向
打算一開就跑出去。

BINGO! 是狗
問題是,最大的惡夢也降臨:異常LAG降臨。
我連跑了三次都還在房間內(所謂鬼撞牆),接著就是狗狗連火攻擊。
還好他打我一次火是3,我挺得住那十幾次的火,但是實在是LAG到破紀錄了,我明明看到我自己已經衝出房間進入彎道跑到下一個走廊,他一發火之後鏡頭直接轉房間,我看著我的乖女兒橫著飛過至少有一個房間那麼遠,大概飛了三次才終於衝回走廊。

然後是lag地獄,有多LAG呢?
按技能等著他發動要6秒以上(厲害的時候是9-12秒),而且畫面近乎靜止,連跑都不能跑,一直被火轟(還好他一直發火),就算想喝水一秒按三次H,聽到的聲音和效果則是"咕.....(4秒).....咕......"接著直接被攻擊,根本等不到他衝過來我反擊。

唯一慶幸的是只有一隻狗在攻擊我,而那隻也會LAG,我想他也很苦惱,所以把我卡牆角,害我視野不佳(會突然轉一片黑 是牆壁),第二慶幸的是他終於中途轉了方向變成我卡他,雖然風車很危險他又有一半左右的血,我就直接過去風車他了,三回合結束,一點也不輕鬆,發動風車技能的那9秒鐘我可是心驚膽跳的OTL

折回房間對付第二隻,這次就沒這麼幸運了。
之前拿地靈測試速度過,那時LAG最大也不過是開自動戰鬥時會自動替我打出N+1(默)
本以為最LAG也不過如此,但此時LAG又更上一層樓。
幾乎連跑步都要過五秒左右才會動,開技能是根本開不起來就會被火轟出去然後被他普攻。想說剩下這一隻而已所以猛按H喝水跟他拼了,問題就是就算我聽到集火聲音趕快想取消反擊衝去普攻也會延遲到不知道哪裡去,所以往往都是失敗的,而且因為LAG造成畫面延遲,狗狗身上有八顆鬼火在飄我都不知道哪一顆是真的了QQ(聽聲音也已經不準,我不知道是我再發動技能還是他)
最後我放棄,帶著耐0的彎刃直接一直普攻他,被打就喝水喝到中毒,再這樣的情況下我打他是10,他打我一輪是差不多2X、3X、2X。

反正我就跟他耗,他只剩下一半血好不容易接近牆,我取消技能打算衝過去風車,9秒也好12秒也好,只要能解決他,給我兩次機會我賭暴擊,然後在這大眼瞪小眼的關鍵時刻.....


登出了

於是我上巴哈來發表心得。
因為兒子..現在是女兒了OTL 主攻法師,雖然是魔戰不過偏魔比較多,之前很擔心,現在實際測試起來,一樓還沒那麼可怕^^
給同樣是法師的同好一點打氣~~~

提供一下我家女兒的數值:
稱號:超越死亡
力 69
防 22
保 5
HP 223
耐 97

反9
暴7
防B
精遠 A
精格 8


裝備除了武器以外通通雷屬,身上是5%的PD甲(狐獵治癒師)

我是因為LAG打超慢....之前有大概10來位比我早衝下去的(因為在門口跟人聊),如果到了2或甚至3F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更嘔...OTL
今晚跑了巴爾的人要不要一起發表一下心得呢?^^

--------

RE:【問題】今天有誰潛入失敗請舉手- -

發言日期: 2006-04-03 02:44:21  

失敗+1

防16 HP225 力67(無稱號)
前幾個小時用了超越死亡稱號,發現因為攻擊不夠力,面對狗時一定會喝水喝到藥水中毒。後來改用一招稱號,搭配寵物猛攻,屠殺了大概20條狗有時運氣好都不會被打=_=

其實狗不可怕,很好打。
用弓箭把狗引出後,抓時機卡牆角叫寵物,個人推薦黑拉布拉多,次選是貓,因為他們比較聰明。我使用重擊+風車輪流,寵物有時重擊或普攻,通常一分鐘就可以解決了(不LAG的話)

恐怖的是除了狗以外的東西orz
守衛劇毒蜘蛛千萬連摸都不能摸!(抖)
一打送回家(抖)防無用反了之後跑又跑不過他(八隻腳OTL)
另外翼魔就能不碰就不要碰、碰了也是不管他技能地狂反(我有一擊武器QQ)

目前只能跑9房,那次是被路過的蜘蛛送回去的OTL
下週希望能帶著五改重甲回來(汗)(好貴啊...資金30W預備耶QQ)

約好了大家下次見吧~~(喂)

愛麗沙哪裡怪LAG啊?下次請好康報給大家知可以嗎?OTL
都是我LAG怪打我 OTL

--------

發言日期: 2006-04-09 22:07:17  

※ 引述《kenchu1902 (正在數羊中)》之銘言:
> 愛麗莎4線的潛入地城中的怪有點遲鈍的~可能它們LAG吧
> 所以~有時敲完4根柱地獄犬還沒反應過來!!

雖然是隨機、我的確意外地挑了4線下去跑(以往會挑9、7之類的)
雖然我也好像有注意到地獄犬不怎麼會亂跑、但是因為一開始連開三柱完全不敢大意的情況下、我一間一間地把他打完了OTL
歷時三小時(汗)

不過、這種情況下、的確狗啊什麼都變得很好打、普攻可以一路打死犬、反之翼魔龜到不行、我開反去扒兩口飯飯等他都還不過來QQ

總之我也過了真的是太好了OTL

PS.我差點功虧一簣......
開到王房的時候、才剛打完狗、眼看著屍體就要消失了、我就衝進去、開了一柱全怪(之前也已經開了兩柱)、我在瞬間看到滿房間愛心、而我那時就想「媽媽啊死定了我居然要這樣重打了」幸好我的血竟然可以撐過一次劇毒蜘蛛的普攻、讓我直接喝水敲門QQ

喔喔喔喔喔喔我親愛的黑暗領主我從來沒有見到你時這麼快樂過!!!Q□Q(撲)
還有克利絲大姊我愛你>w以後不管是10顆蘋果還是30雞蛋我都接!!!!!


-------------
※ 引述《sharoy (夏慕雲)》之銘言:
> 就算我想清也清不了...囧
> 血剛好170
> 防才B
> 精格才9

跟我家兒子..啊、現在是女兒差不多、啊不、幾乎是一樣。
重點是、你反擊多少??
反9以上的話空手+暴擊也可以反翼魔個一半的血啊!
本來我就在掙扎到底我該點防還是反,最後一算、翼魔攻擊力要是400的話,我反擊點8多反10%就是多損他40血,跟防禦才+1不能比啊!所以點了反8。

> 就算開防下去擋
忌諱開防!
除了對狗有用以外,其他的通通不能開!(死很大)
一擊武器現在2W都有賣(愛麗莎),去買一把吧!

其實只要戰術對,潛入可以比較好過,我第一週死得亂七八糟的就是沒弄懂哪些怎麼打,不僅一直重來還喝水喝到中毒等了半小時....OTL

建議:掛一招打倒熊稱號,讓力超越100(這很簡單吧?有很多魔人都不知道幾百了),上次我打的時候力才67,有稱號加成還不到百,但是使用該稱號讓平常防只有16-18的我清怪(其實大部分時間你只要清掉狗就OK了)比掛著「超越死亡」把防禦撐高到22來得有效率,第一週我還配合寵物一起圍毆狗狗,這樣才比較能過關。

這週我改變戰術,直接撐高攻擊力,跟朋友借用妖魔平衡甲,力量雖然只有117,防依舊18,但(這有運氣的)配合LAG怪伺服器的確可以「單單普攻就幹掉狗」,我連寵物都沒叫,如果該怪不LAG我想寵物也應該可以達成部分拖延效果。

敲一柱怪、第二柱出狗的話,先飛奔出房間(其實只要聽到沒開門我都直接不回頭奔出房),再把狗兒拖出來一隻一隻解決。只要開到狗=該房通關。

狗兒打法、其實很簡單、我拿釘錘(有改、隨便改的),房間裡第一隻射出來開防等他,如果他集火就快樂地普攻甚至重擊,打倒他之後看他閃光不閃光,閃光才剛出你還是可以破解他(普攻),應該已經閃光完畢就立刻風車破解再送他普攻。卡牆戰術很好用,我第一週打還是重擊+風車這種打法,事實證明太危險了XD

遇到連房時,的確建議把所有的怪都清掉免得自己衰到極點前有虎後有狼,守衛翼魔集冰的時候就是你打他的時候,不然就是一擊武器狂反(沒有第二條安全的路)。

守衛蜘蛛劇毒蜘蛛就是弓箭射→看到他衝過來就開反,他慢慢龜就再射→反完向後逃開→繼續反→LOOP,拿彎刃的話,翼魔兩反,劇毒蜘蛛三反必死,自己抓時間喝黃水就好了。骷髏我幾乎沒打、除了一次因為連房考慮所以同樣以對付蜘蛛的方式解決。

加油啊@@
我龜了三小時終於摸到王房,其實我的打法已經是很蠢的打法(但比較安全?)
我也本來以為我過不了了,G3永遠卡死了、不過、為了看艾德翰!(握拳)
潛入後艾德翰給的獎品真的真的很棒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