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Apr 19 22:07:56 2006
───────────────────────────────────────

在還沒有人死掉之前趕快來說。

MILLENION,真的是偉大的組織啊!!*拜*
了不起的BIG DADDY!!!!*拜*
BRAD真的是有長輩運啊QQ
這邊的長輩都很世故、很讓人尊敬說!!!
這種為人處事的手腕!!!尊敬!!!

嗚嗚嗚!!DADDY甚至允許BRAD到他家去看瑪麗亞!(驚)
不愧是一眼看透的老人、不愧是心胸寬大的老人!!
竟然還很平靜地問BRAD是否會恨他、怎會啊!!!
這老爹太讚了我膜拜先QQ

可惡、明明這麼美好的生活的、怎麼會發展成後面的悲劇啊!!(哭)

喔對、聽到了超年輕的子安(爆)
那些傢伙20年後是那樣...好感嘆啊!!可惡啊!!編劇!!
黑田!又是你!!可惡啦你><

----

時間 Wed Apr 19 22:15:42 2006
───────────────────────────────────────

呴呴呴呴呴歐呴 呴歐歐呴!!!!
氣死人了啦!!
現在16:28、總覺得哈利就要犯下蠢事了QQ

可是、不要啊!!!!!!!!!!!
喊了好多次「拜託!!什麼都不要改變啊!!!這麼美好的生活不要改變啊!」
不要啊!!!><;;;;;;;;

不希望有什麼壞事發生在DADDY身上、發生在BRAD的上司身上、
不要發生在這些好人老爹們身上啊!!QWQ

拜託啊黑田!!!!
我第一次為了這些好老爹們求情啊!!!*跪*

-----

時間 Wed Apr 19 22:24:02 2006
───────────────────────────────────────

黑田!!!我就知道愛你是對的!!!*抓來猛親*

為什麼事情往萌得不得了的地方發展去了啊!!!!!!!!!!!!

哈利幹得好!!了不起!!!!!
我敬佩你!!!!!!!
見機行事的能力、判斷力、觀察力以及魄力!!!!

然後親愛的小BRAD!!!!!!!!!!(萌炸)
黑田我愛你唷(親親親親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