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Apr 20 01:00:13 2006
───────────────────────────────────────

現在是2:01、BRAD這種同歸於盡的決心真可愛、
然後冷靜地分析情況的哈利大心!
死子安LEE你果然背叛了哈利!而且我記得你很厲害的嗚嗚---
哈利啊不要輸給子安啊!!

可惡啊對付這種不死軍團到底該怎麼做啊!!
拜託!!BRAD!!!
給我打出一個解答吧!!QQ 我愛你!!

-----

時間 Thu Apr 20 01:04:14 2006
───────────────────────────────────────

黑田!!!!!!!!!!!!!!!!!!!!!!!!!

討厭啦!!!BRAD沒有打出解答、
哈利也快要被幹掉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啦---------

呴!!這不死軍團真的太過份的設定了!!
黑田你要負責!!!!!!!!!

------

時間 Thu Apr 20 01:08:38 2006
───────────────────────────────────────

謝謝你九頭大哥!!!!

雖然我非常嚴重地認為你絕對會死掉!!
對不起!!!
你做了這麼多(?)讓我DOKI的事情、像是現在救BRAD、
請安息吧!!!!(九頭:喂喂我還沒死QOQ)(TA:快了啦!現在才7:00)

可是可是還是沒有打出解答啊!!
用炸的可不可以?

這不死軍團的設定真的太棒了、這種RECRUIT手法!
萬無一失啊!!

拉格蘇爾陛下、您聽到了嗎???!!

------

時間 Thu Apr 20 01:12:08 2006
───────────────────────────────────────

太感人了!!!QOQ

配對成立!!!
哈利XLEE!!!!

天啊哈利我愛你!!!←真心*

你這樣的胸襟、這樣的遠見、這樣的計算、這樣的、
給人希望的領導者、我真的很敬佩很感動啊!!(雖然很亂來)

難怪20年後LEE還是你的人(爆)

--------

時間 Thu Apr 20 01:15:36 2006
───────────────────────────────────────

其實在這之前、卡農大叔跟血狼之間的友情也很感動(趕快說一下)
我現在非常認同當初weepchild所說的「這就是男人的友情啊!」的感覺了。

我還嫩得很,要好好學習!!^O^////

是、是說、BRAD、文治大叔你們千萬要打出一片天啊QQ
不要犧牲!!!求求你們QQ
尤其是文治大叔、我真的、很喜歡你喔!!←死語?XD

----

時間 Thu Apr 20 01:30:44 2006
───────────────────────────────────────

耶耶耶耶全員存活!!!
BRAD你差點廢了你的手啊不過我還是愛你*親*

卡農跟血狼這對連死的時候就算分隔兩地都還是很有默契的!
沒錯!!!了不起的生死之交啊!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我的頭痛眼睛痛還有完全被我放下的稿子(死)
是說、看到目前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劇情會變成後來那樣子QQ
老天保佑不是因為是瑪麗亞的關係QQ
雖然他長得像是魔王的雪莉女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