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Apr 20 02:35:17 2006
───────────────────────────────────────

感謝不是回憶篇!!!!!!!!!!
是說這種順到底的故事如果有回憶篇也很怪!

岳父大人戲碼上演XD
只是、只是、該怎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邊的老爹們啊!!
不管是OYABAKA的貝肯,還是DADDY、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敬仰他們QQ
拜託、拜託!!
這兩小對、哈利與雪莉、BRAD與瑪麗亞、暫時、幸福一下吧QQ

耍了這種小手段、DADDY你好樣的QQ
希望不要出錯喔、不要QQ

-----

時間 Thu Apr 20 02:42:22 2006
───────────────────────────────────────

是的我下巴掉下來了。

讓我在半夜瞠目結舌的。
不器用的男人BRAD大馬路野郎!!!!

難、難道、20年後的大小姐是、
瑪麗亞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DADDY生的???!!!!!!! 囧rz

雖、雖然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DADDY的想法、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耶??啥????不會吧????!!!!!!!!!!!!
(斷線狀態 囧rz)

另、我想、那消失的一千萬,是哈利拿去投資生化人了。

-----

時間 Thu Apr 20 02:50:26 2006
───────────────────────────────────────

哈利真的是個可怕的男人、這種權術(哭)
我對藍迪叔叔很有好感說QQ
當初他的那一席「死人不會創造價值」的談話讓我好感動說!!!!

岳父大人!(指貝肯)
因為你女兒上了賊船了我想你也別無選擇了QQ
拜託你、跟著上賊船吧(哭)
不要、不要背叛哈利啊!!!(泣)

是、是說、14的預告那麼驚人我怎麼可能不接下去看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