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Apr 20 20:46:14 2006
───────────────────────────────────────

黑田你給我滾出來!!!!!!!!!!!*怒*
不然就告訴我19以後的劇本不是你寫的!!!*大怒*

19那邊還可以、我同情波布跟小李子(喂)的驚人友誼(噗)
但是20!!!20!!!!!!!!!!!
出現了跟TRIGUN那時類似的大紕漏!!!!!!!!!!
這是不可以原諒的水準下降啊!!!黑田!!!
枉費前面、到19之前的劇情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缺陷、為什麼、為什麼!!

文治不是槍法不準、而是、準到知道怎樣15發完全避開不打到女孩吧(死)
我開始同意之前有些人扛MIKA的理由了、吵死人的死小鬼,我也扛、
枉費之前我還挺讚嘆他的正面思想的、結果是中途八卦、開槍時天真
呼救時大聲得很、專門挑釁有槍敵人、被打時只會叫媽媽跟Grave的蠢女孩!
呴!!你13歲了耶!!給我振作點!*怒*

文治大哥、我真的很喜歡你、不過、唉、你被編劇整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