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日期: 2006-04-26 13:16:14     
 
趁著上班的時候偷畫的~草圖兩枚~~(請原諒我吧>w<)
非常久沒畫圖了,比例怎抓不對不過心意是在的(啥)


まだ...早い!(西索調)(爆)
女兒應該不可能會穿著「初級學校制服」去打男魅魔不過我懶得多畫這樣(看得出來帽子是猛烈帽嗎?XD)

今晩のご注文は?

以上、獻給「只是暫時性地享受被男魅魔推倒的樂趣其實隱藏的實力馬上就可以反推回去的女性玩家們」(逃)日文若寫錯請見諒XD

---

我想選「在火球術後紫色煙霧之下的近身肉搏戰~請普攻我吧(心) 」這樣氣氛與實質目的(?)兼備的選項(喂) 
 
--------

偽。小劇場

場合:男魅魔被玩家打敗任人宰割貌**


女玩家「那先給我你的角」
*遞出*

女玩家「還有你的翅膀」
*卸下*

女玩家「你的衣服很適合我弟弟穿 」
*猶豫了一下之後脫下*

女玩家召喚寵物把所有東西塞進背包。
換上較為方便活動的衣服,逼近。

男魅魔「怎、怎麼還不走?不去開寶箱?」

女玩家『(撲上)你才是我的最終目標啊!>Q< 』

                                                                                                                   -- 完


---事(?)後?

女玩家『 呵呵~今天的地下城之行收穫滿滿~*滿足貌*』

------

最近也有不少同好投入男魅魔的畫作真的是太好了(心)
有朋友疑惑為什麼大家突然都一窩蜂地開畫,我想這就跟魅魔的高人氣有關吧?
玩瑪奇的女性本來就不少,卻又一直缺乏迷人的男性BOSS,男魅魔一出當然就立刻成為必要攻略目標啦(笑)

重點更是、男魅魔有種「壞男人」的氣質啊~///////
壞壞的、嘴邊的笑容是不懷好意、狡猾、卻又調皮的感覺,配上富家子弟的衣著總讓人帶著「良好教養」(要重擊前會先說「火球術!」這樣←idea by 友人)的預期,最後就是18禁的部分啦~單單看那身段....「應該技術不錯吧?(羞)」的妄想MAX(毆)
於是就造就了男魅魔的人氣~*

不知道男魅魔或不會唱歌、或者是說些動聽的話啊~大家來想想看?*妄想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