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6/4新預告版本來發萌XD
同樣感謝四葉妹妹的情報。




一切都是從這開始....
話說、當渡爺爺這樣拉開螢幕時我總有種面紗被揭開的興奮感(謎)





當初也算得上是讓我覺得松山用心了的名場面。
像是我之前說過,L迷人的地方之一是他的執著、那眼神。
這點魅力也同樣展現在6/6生日(宣傳)的ES21的阿筧身上,總覺得能被那麼認真的眼睛看著是超幸福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NG過?XD
這個巴別塔(噗)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誤以為這是L的手的請舉手XD






監視器名場面,原來是因為像是M那樣咬巧克力BAR才會看起來不爽啊XD






雖然沒有漫畫那麼誇張(笑)
不過這種驚訝掌握得還不錯(心)





猜測是接南空的電話(笑)
這樣坐著好可愛唷*無條件偏心*




讓我尖叫的蹲沙發卻側身好像在用指尖拿什麼的畫面XD
這張真的有可愛到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是極端偏心的L FAN*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