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DN電影的走向,愛L的可以近來看我發什麼謬論(笑)
同時旁及一些電影的巧思和TV SPOT感想。



在TV SPOT(來源BY 四葉妹妹)裡,可以更看到一些東西了。
雖然松山沒有接受訪談(是業神、詩織、雷),預告裡仍有一些難能可貴的鏡頭透露出電影的可能走向。

之前提到的L咬巧克力BAR的圖





看到的時候,就直覺「喔喔M氏咬法!」。
那麼為什麼要有M氏咬法這種明顯會引起人注意的鏡頭呢??
先退一百步想、目前還沒有公開的後篇電影內容,只說會是「自創」。
創到什麼地步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發情報者到目前皆然
- 他們都肯定「不會跟漫畫完全一樣」。


要完全一樣了我敢賭一旦情報在放映前流出會有很大一部份人選擇不進戲院,
因為「看漫畫就好了何必看電影?」
我相信電影公司、寫劇本的再腦殘也不會做出這種令戲院收入"銳減"的蠢事
(我這邊的朋友當初發誓L死後不看連載不買單行本的也的確辦到了,
我相信區區「不進戲院看電影」是樁小事)

當初有後篇的消息放開時,我看到有些言論,就是在討論「MN該怎麼出場、演員該是誰」。
不得不說,那些言論真的是讓妄想跑太快了。
如果劇情預定不會往「跟漫畫完全一樣」走,MN何來登場之說??
因為儘管我也喜歡小MN,但是他們登場的絕對前提,就是原作漫畫58的走向、
咳咳咳咳很對不起、要再一次心碎的事情俺は御免だ(Schuldip語氣、噗)!

當我看到那張M氏風的巧克力BAR咬法,就覺得這是導演的一種暗示
- 讓小M以這種形式出現,給他一個想像存在空間。
如果我的推判正確,電影內不會有小M登場。

小M出場了,小N呢??
謎題的另一半必須解決。

在看預告時我尖叫的另一個場面,就是出現了原作沒有的東西:L的甜食棋盤。
預告中他吃著像是芒果冰淇淋一樣的東西、吃到一半突然彎向另一邊,
在旁邊的小桌上,摸取或放置什麼。



我敢說這個電影才出現的甜食棋盤已經很有創意,而這是小N的出場的一種形式:L的"玩具們"。
原作的小N以玩玩具成為他的註冊商標,儘管到了像是21、22歲依然像是10歲小孩一樣
成日與玩具為伍(默)

巧克力、軟糖、方糖....這些依據L腦中希望的順序排列,我甚至會以為這是L腦中的推理結構
或許裡面藏了什麼暗號能夠協助他思考之類的(笑)
會玩"玩具"的L,是導演讓小N變相出場的另一種方式。




或許我可以在此大膽地說,MN不會登場。

或許我可以開始相信,在後篇中L不會令我們這群死忠FANS再度心碎走出戲院(或離開電腦、噗)

或許、我能夠再度把當初看漫畫連載時的熱情抓回來、

和L、一起相信、「正義必勝!」




----

不知道「正義必勝」那個L著名笑容,松山要怎麼表達(笑)

另、以下是四葉妹妹提供的連結,據說有可能會被站方砍到失效、看大家運氣吧(汗)

TVSP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evrnQ50Gc

TVSP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ItP0Ctdxs

TVSP0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Za-H2kPgU

TVSP0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tDoSh5zCE&search=Death%20Note

看完的感想是、藤原很可愛只是不適合月,詩織的髮型跟髮質好棒我喜歡~
至於一開始我覺得「差真多」的雷潘伯,現在逐漸被細川先生的image修正了(笑)
細川本人挺性格的(能夠寫出「俺NOTE」的人實在是....笑),跟原作的雷那種
白淨模樣差異很大,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電影雷~

至於松山L在廣告中的表現,很意外的陰沈(噗)
藤原月喊出的「RIGHT」好天真可愛又元氣,松山則幾乎像是噘著嘴好無奈也不耐煩的說「L」(笑)
其實這種態度還蠻「L」的,預告中說出「Lです」時也是覺得他說完嘟了嘴巴(噗)

(L:為什麼我得介紹自己啊好煩我討厭~~滾*←就算是這樣也很可愛是的我是無可救藥的純血L F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