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7因薔薇掛了慢點補上。


以下是18-21的部分XD


時間  Sun Jun 18 23:03:11 2006
───────────────────────────────────────
                                                                               
 不知不覺的看完16跟17、我只是在等洗澡水啊OTL
                                                                               
大叔們喘氣兩分鐘的畫面是在幹嗎....總覺得好A...←只有你吧!
(戰鬥畫面啦、為了顯示大叔們的苦戰)
可是一喘喘了兩分鐘是怎樣...
久藏美人的喘息....<@Q@>
久藏喘很久但是很小聲、要把音響開大XD
                                                                               
.............
現在才16畫
就有第一個人死了
不要啊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QOQ
                                                                               
再來就要到那個、MU、兩個笨蛋幹下的蠢事的地方了嗎?
我絕對、無法、原諒小四的!!!!*怒吼*
                                                                               
啊啊我的久藏啊我的久藏美人......*泣









我 說:
師傅
到底為什麼堪兵衛要自己一個人去京都呢?
還要用這種恐怖的方法去京都呢?

小寒 說:
老實說我不懂...
不過大概是人多壞事吧
人多的話安排起來很麻煩
失敗了的話牽連到的性命也無故增加

我 說:
可是大叔這要殺頭的耶

小寒 說:
對啊w
所以才不能多帶人馬

我 說:
少主、少主到底安什麼鬼心啊OTL

小寒 說:
堪大叔已經是個死人了。

我 說:
原來我之前在對屍體跟屍體的老婆們發萌嗎?(遠目)

少主、超奇妙的存在、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

小寒 說:
姆我好像只有猜對一半
當時看的時候

我 說:
真的不安好心啊?

小寒 說:


我 說:
死子安

小寒 說:
變態角色呢

我 說:
為什麼區區農民的老婆可變成皇后啊?

小寒 說:
因為美色XD

我 說:
難道大叔以為這樣還可以逃嗎 不是斬立決嗎??

小寒 說:
也要斬得到才行=w=

我 說:
怎麼看都沒有逃脫空間啊

我 說:
等等
皇帝、聲優也是子安?
我不懂
大叔幹嘛行刺皇帝
不安
我覺得SANAE大姊會出賣大叔

小寒 說:
那不算出賣吧
他根本不知道大叔是誰XDD

我 說:
是啦(呆)

小寒 說:
你要相信堪兵衛=w=

我 說:
我很想 可是、可是!! Q^Q

小寒 說:
加油>w<這部動畫的精髓就在讓觀眾擔驚受怕

我 說:
好過份的動畫 QQ

---




我 說:
那個少主真不簡單
子安自己的獨白秀XD

囧rz暗殺了

小寒 說:
www
他是天生的權力者。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我有點高估他了啦XD

我 說:
他自己獨唱好好笑

我可以叫嗎?
嘎嘎嘎嘎嘎嘎嘎終於看到堪兵衛大叔脫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看久藏美人的 =w=

小寒 說:
叫啊叫啊w
XDD
啊...整部好像只有小四跟堪大叔拖得比較徹底
其中又以魔性的堪大叔為最XD

我 說:
魔性 XD

該怎說
靠、換裝準備被砍的堪兵衛性感指數暴增到破表啊!
(可是還是比不上平常狀態的久藏美人)

小寒 說:
>///<嗯我也覺得他那時候超性感

我 說:
可是我覺得小四跟局子13都是蠢蛋
對堪大叔這麼沒信心是...

小寒 說:

我今天在想要補寫Samurai 7的感想
人物介紹的地方
想了想......小四=天真笨蛋, 菊千代=熱血笨蛋

我 說:


小寒 說:
我就覺得他們只會去給堪大叔添麻煩
尤其是小四,身為徒弟還敢質疑師傅真是好樣的
更何況他還是自己纏著要拜在大叔門下的

我 說:
靠、第一句話小菊13就快要BAREDA了

小寒 說:
XDDD

我 說:
MU.....小四跟小菊都太感情用事了
破壞儲米真的很無聊

小寒 說:

米明明是農民的米啊......殘害它們幹什麼

我 說:
我很好奇的是
堪大叔原本被抓是想在趁什麼亂來救人啊?

小寒 說:
不知道XD

我 說:
我第一次、對堪大叔有種噴鼻血的衝動
對著劊子手輕輕一撥頭髮露出頸子說「就是這裡」...

就算堪大叔是真的被抓好了,這麼慢的小四救得了他嗎?

師傅
你一定要看這個...20的預告圖(氣絕)




小寒 說:
XDDD
好笑...有好笑到...
大叔還要小四救?
他要是落到這種田地就沒希望了XD

我 說:
不懂不懂我不懂!!!少主!!!!
為什麼、我不懂!!!

「出口在那邊唷、堪兵衛」
靠、這少主好強

小寒 說:
XD
少主採取操縱政策啊

我 說:
很強
MU...所以其實少主還是要毀滅神無村嗎 我不懂啊

MU..雪乃姊姊差點讓我驚了一下
KIRARA你居然說像是母親 要叫「姊姊」啊!

久藏美人隨隨便便轉個側臉我都... =//////////////////////////=
突然發現SANAE是禍水、不過很有男人緣

小寒 說:


我 說:
原來那一巴掌是KIRARA打的

怎麼辦、師傅?
我只有到23、我知道24才是...可是我覺得我會在看到之前殺什麼人來洩恨OTL

小寒 說:
不要殺我就好。
你可以在夢裡掐小四脖子。

我 說:
那個混球+20級居然膽敢殺我最愛的久藏美人!!!!! *揮刀


小寒 說:
人家不是故意的~

我 說:
他是!!從一開始就是!!!!*大怒

嫉妒我們家久藏腿長手細身材好臉蛋佳殺人一流!!!
殺殺殺殺!


啊....22.....22預告
久藏美人....大特寫....=//////////=

喔我的天啊
好美...
你手中的小四混球也變得可愛了...

小寒 說:
XDD




"DSCN4348.JPG" 的傳輸已完成。

小寒 說:
天啊久藏超可愛的在幹麼啊幹麼啊XDDD
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哦

我 說:
是啊 鼻血*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