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商業機密。


消息來源:消失四個月有餘的金田老師本人。

老師911更新的部分裡提到、
今秋予定
アニメ『創星のアクエリオン-裏切りの翼-』制作中


創聖的二部「創星のアクエリオン-裏切りの翼-」,應該是確定製作中。
這也正好解釋了他消失這四個月又不怎麼出書(有啦、插圖小說四本)是在幹嘛(笑)

想當初一部再製作時老師就告訴我(IN私信)大概是冬季新番,叫我活到冬季看(那時好像是春天)
結果也是隔年的春季新番(笑)
現在好像又一樣了、我賭最快也是冬季新番(笑)

是說、TOMA SAMA都跟那個負心漢合體了為什麼還有二部啊這種惡搞至極的東西製作群你們說說看!!!*囧rz

各位、期待吧?

有沒有人能幫我買到合體指南書二OTL
日本國內通販限定、上回我用惡勢力現在沒這種的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