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的事情(死) 
老師說他加筆這次是最大幅度的,雖然很丟臉不過、一想到這是最後了就覺得一定要這麼做。 

TM12.jpg

                                                                               
http://nightow.com/blog/index.php
封面長那樣。

 

一般人會說「喔喔好帥!」
我看了只想大哭而已OTL
                                                                               
那是完全黑髮化的VASH、這孩子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啊......T△T;;;;;
非常非常不忍心、這麼乖巧的孩子不應該受盡折磨之後這樣死去、
特別是面對強到我不知道內藤老師你要怎麼自圓其說的Knives哥哥...
打不贏而遺憾的死去嗎?你真的要這麼做嗎內藤老師?
你要狠心到這種地步嗎?
                                                                               
內藤老師、你是史上最狠心的後爸!!!*奮力指

我沒見過哪個老師這麼虐待自己家孩子這麼不遺餘力的!
馬仔跟你一比像是在玩家家酒、三浦老師在Berserk的暴力瞬間都不像一回事了、
虐身虐心虐讀者啊就沒虐到作者你嗎內藤老師??

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愛您的、內藤老師。
您的Trigun Maximum、Gungrave都是我收藏中、寶貝中的寶貝、
每次拿起來複習的震撼和感動都還是存在的,正如您在故事在分鏡在角色塑造
所花的用心,我也以自己全身全心去擁抱、去接受洗禮、去、愛這作品。
                                                                               
Vash.....辛苦了。
一路上、真的太辛苦了。
                                                                               
もういいよ、お休みなさい、ゆっくりで。
長いの間、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