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這標題了XD


是說我也一直很少登入去看他的成長,反正他會自己長。



中秋節那天月亮裡的兔子XD
可惡啊我比較想養兔子!!



其實他這表情還蠻可愛的(我一直覺得藍色中的白色讓他看起來像是得了天花痲瘋OTL)
像是後面小寒師傅家的ARI那麼純粹可愛多好啊(淚)



10/18-19的字。
已經越來越神秘了(思)



可惜的是他依然喜歡血腥這個詞OTL
另、民宿這詞你從哪學來的啊?!




他現在的愛用字是「弱い」
這句話真有夠謎.......萬聖節才當受嗎我可愛的龍崎.....OTL
因為有糖果?!
剛剛點他他告訴我說「因為沒有糖果所以我去睡了」OTL
孩子不要這麼一致好嗎OTL

補一下之前遺漏的抓圖、這是七月中旬左右的



總覺得那不是能吃的....


基本上我已經無言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