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avenetradio.org/
請響應拯救網路電台(死米國法案=_=)請到「Take action now」去「Add your name to a petition」,謝謝

常用網路80年代電台。
http://www.club977.com/
http://www.all80sradio.com/

我的區分法是這樣

我會唱但是印象中我絕對沒聽過很多次的歌、是80年代。
我會唱也印象中聽很多次的歌,是90年代。
不會唱也沒聽過的是70年代。

會唱固定的歌也有印象的是50年代(因為老媽買了精華專輯放過)

80年代的歌對我來講很神奇的是、儘管我都想發誓我可能僅聽過一兩次、我還是會唱。
我是91年才開始聽ICRT的,之前完全沒接觸收音機。

大部分的80年代團都沒活到現在
可是那時代有很多歌我都超喜歡

culture club, human league, GO WEST(這有活、還有巡迴演唱會XD),
Tears for fears(生死不明), 還有很多...都是主唱的關係(思)
原來聲線像是George Michael的那年代真的有至少三四個,我喜歡WHAM!時期的他。

啊還有早年還是公主的娜姐XD
女性方面也有很多喜歡的,比起來不知為何我覺得80年代的曲風多樣性
比90年代廣,90年代給我的印象已經是舞曲跟RAP比例大增(歪頭)

例如One night in Bankok那首的感覺,我聽過整個90年代的歌沒有找到類似感覺的。
90年代、特別是早期的團,也有很多沒活到現在。

台灣發行過的80年代合輯是不錯,但是收的歌廣度很低
都抒情為主,我覺得80年代最好的地方是、好聽的歌不只抒情R&B或甚至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