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當吃著PH值1的醃昆布還是止不住名為寂寞的眼淚時,就是該換BGM的時候了

副標題:啊啊MABI G6巨人村女NPC的主題曲好好聽>_<;;;;

剛剛完食動畫星海篇,看著看著會鼻酸的*抹
倒不是什麼地方特別感動,神樂的家庭跟我的差異極大,我可以說我不是個愛(現在的)家的人,「家」對我的意義早在很久之前就崩壞了,比起來神樂比我善良、堅強多了。

中途雖然也對自己說出羨慕話語的阿銀驚訝(原來他也想要一個家?),但、看著那男人的背影時才想起來,如果可以選擇,我要的「家」是什麼。因為在那一瞬間、我會撲上那男人、勾著他的脖子好好地搥他一頓,哭著、也笑著,這樣內心就不會寂寞了。

阿銀的話大概會嫌我很煩吧?(笑)
就算被嫌也要死皮賴臉地跟著,這點可是我跟近藤大哥哥學來的,我預備名師出高徒。

但是也許僅有對這個男人吧?
我的「哥哥」一直是ERIC,但是他不同,因為他,我很早就成為「保護者」,以10歲小鬼的眼光看當時22歲的男人、還想要保護他這點的確是笑話。可是不這樣的話,他會傷害到自己,因為除了我們能保護他以外沒有別人了。

心情差異、極大。
我常常會想、是不是我們這種人童年時都沒機會玩夠,所以才會對很多事情在長大了、無法回頭之後、覺得新奇、覺得懷念、覺得可惜、覺得遺憾。有些時候會想要放棄一切過往的準則、在這個多重限制的世界裡就這樣大鬧一場下去、而還會想要身邊、還有著會跟著你一起鬧下去的朋友,銀魂裡的男人就是這樣的男人吧?所以才會格外令我嚮往。







くるみ by Mr. children
寫著寫著就會想起這首歌,和每看必哭的MV。
這次找到有翻譯的版本(笑)


有多少希望就會增加多少失望,
即便如此、也依然存著對明天的悸動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這首歌,對於平常慣於畏首畏尾的人們,或多或少會更具有點、影響力吧?
銀魂的男人們、你們也跟這首歌歌詞裡一樣,給人震撼的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