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凡的銀土文構想。

因為太平凡了所以只有大綱(煙)


這其實是從65動畫來的感想 


當看到副長對萬事屋三人組的預測準確無比時,就覺得副長一定很厭惡自己為什麼這麼料事如神吧(噗)
因為很類似(的笨)所以才能預料到,而在自制力(?)和自知之明上自己略勝一籌所以才沒有變成萬事屋那個樣子(噗)

所以腦袋就有了
「哪天阿銀跑到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的時候,會有某個笨蛋很異想天開地說"啊、副長跟他的思路很像,也許他會知道阿銀去哪",結果一群人奔去找還在批閱公文的土方吵鬧要他去找阿銀。然後副長青筋爆開地把全部人都趕跑
自己說著要值勤地出門,雖然腦袋每一個細胞都在抱怨"跟那個傢伙有所牽扯絕對不會有好事情"可是身體似乎不聽使喚地碰上一堆與阿銀相關的奇妙事件」的畫面跟故事(茶)

因為是很尋常的銀土題材,我相信已經有人畫過了所以只是這樣隨手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