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高杉。 



這角色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
很簡單的巨大威脅,而且第一次就直接威脅阿銀簡直不可饒恕!
這是很糟糕的第一印象。

動畫的第一印象也糟糕得很。
原因是子安(很不客氣),我個人始終認為他不適合這個角色。
從一開始看到高杉,我腦袋就已經自動替換高橋廣樹的西索那種細細尖尖又變態到像是沒氣的聲音。(不是說西索是這種聲音XD)

子安的聲音太渾厚了、完全不像是這角色給我的IMAGE。

所以很失望,儘管子安的聲音是公認的變態,可是他並不適合高杉這種變態。(變態也有種類之分的!就像是STALKER也有程度之分!誤)

每次都覺得畫面跟聲音不合,就算他可以KUKUKU地笑我還是覺得不合。(他的KURURU就很讚啊)_
也不是說我沒有感受到子安的努力,但是天生是張飛(三國演義版)不管怎麼打扮就是無法變成郭嘉小討厭(火鳳版)啊!

其次,是高杉自己,其實是個非常單純的傢伙。

單純到、只有破壞的意念。
單純到、只愛著一位(我再說松陽老師)還要固執到死(噗)
單純到、所有人都不是同伴、都不是朋友,還要連那點自憐自愛的權利都捨棄。

一開始修羅的畫面我非常討厭,最後一幕好像銀時要去對抗什麼大魔王那樣,完全地不像銀魂該有的樣子了。
所以儘管歌我聽一遍就琅琅上口,後來都是關著畫面唱的。

高杉這角色是邪美TYPE的,說反派屬性跟FF7的賽飛羅司有點像,但是賽飛羅司配森川那種厚實的聲音反而很適合(意外)要邪惡也邪惡得很帝王。
打個比方也有點像是無限住人的天津影久,但是天津比他老實多了(思)

遊戲人間又想要找一堆墊背的一起死,其實、不就是撒嬌嗎?
不管怎樣我都將很難不對高杉反感吧?

所以在土銀、土沖這種副長攻派的大雷之後、第三雷的莫過於所謂的高土了!
(可是BON除了銀土之外就是主推高土、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