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個人感覺,目前精靈男女各一隻、巨人一隻、另一隻等女巨人(心)



精靈與巨人從一開始就被設定對立、設定完全相反屬性,甚至連村莊都是一邊沙漠一邊冰原,一邊連亡靈都看來纖細一邊連鴕鳥都看來粗獷(話說他鴕鳥可以殺耶?可是能不能騎乘啊?)。

閒來沒事用關鍵字去跑跑跑、發現兩村連村民的態度都大相逕庭。
居住在炎熱沙漠的精靈反而在性格上較為沈靜,連所謂的「不合」「嫌隙」都是用冷戰規模在進行,台面下的詭譎。

反觀在冰凍雪原的巨人,如同灌了烈酒,說起話直來直往,頗有北方人那種豪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起來本來就比較大隻一點,所以比較有"大人的"感覺)
看看姬林大姊平常說的話就是很明白的「我跟國王貌合神離」(對不起恕我說一y大姊您跟國王貌也不合的說.....我支持您跟陶恩斯!>w<//),那個宰相也真的是司馬昭之心了...說他沒有想要竄位的意思才有鬼、擺明了就是不爽他家小男孩喜歡姬琳大姊所以鬧彆扭,他乾脆就竄位(喂)跟他家小男孩(我在說國王)一起LOVELOVE去吧!

然後再來那個雜貨店的小鬼(我絕對不承認他是正太!!敝人正太標準很嚴格的!)總在那邊誇口說他是先王的孫子還怎麼尊貴身份又是怎樣跟怎樣的(因為不喜歡所以都沒在記的),配上看不出來是哪一派(支持/反對姬林派)的酒館大叔,以及看起來就很萌(喂)一副「我想從此澹泊名利隱居山林」可是每每得奉姬林或惡魔貓之命給予玩家各類新手任務的陶恩斯大人///(←偏心),怎看巨人村要是自己鬧起內訌都將是比精靈村的心底冷戰更來得腥風血雨啊!

我有點沒辦法想像遠征、對戰時期的兩種族。
當然那時一定雙方都傾盡全力一致對外,可是一旦要把心愛的NPC丟進去攪和就覺得於心不忍(我的雅拉塔跟村長!>_<///),不過內訌又是另一回事(喂)
好希望精靈、巨人若有主線、RP、能夠是內訌相關的(或者為什麼導致他們內訌、不合的故事)←嫌他們不夠和平啊

最後、一點無關緊要的個人妄想,微18禁?(笑)
想看的人請自行反白.....












精靈村中的配對我只盼村長跟護士小姐的GL小花大開啊(毆飛)
雅拉塔最特殊的地方在於:他居然是黑。髮!*指
所以這是半精靈與純血精靈的禁忌百合(極大心)←喂喂喂喂

外加他回我「胸口」關鍵字的話是、
「為了保管草藥需要適當的溫度」→姊姊你好樣的你把藥草放胸口?!*鼻血*
然後接下來想像就只能朝18禁直線前進了(亂棒)
像是那種、透著藥草芳香的胸口的bi---之描寫←此乃合理推論啊!*握

百合好啊!>w</////////////////
這兩個任務互相丟來丟去、村長第一句話就是雅拉塔、護士小姐第一句話也是誇
村長的好村長的妙、這沒有間情才有鬼!!*抖指

結果巨人村開了之後、陶恩斯我初次用人類去跑的時候第一段話就是跟我家雅拉塔的初次接觸(羞)喂喂小陶我可是連開口問都還沒咧\/
而姬琳大姊則是一開口就啪啦啪啦地說他以前追求過陶恩斯,不過被拒絕,也就看開了....啊嗚、這樣真讓人掙扎啊!

我才剛剛在小陶那裡放寬心胸決定讓我家雅拉塔精靈巨人通吃(喂)
結果姬琳大姊這樣的發言又讓我想慫恿小陶竄位(喂)

啊啊~我心愛的雅拉塔~
今晚的注文是溫柔可人不過在G7S3新公開的料理鼠王(違!)RP中好猛好攻的卡絲尼亞?還是因為個性太過淡泊可是背負了太多過去因而看起來很有深度,對你的醫療技術念念不忘到甚至開始懷疑、思考巨人與精靈的存在意義的(萌萌)陶恩斯?>////<


----

以下與友人(我改匿名希望好了XD)的MSN、照樣兒童不宜唷>////<
關於怎麼處理精靈的「記憶之塔的問題」(在真的有間情的情況下>/////<)


我說:
我腦袋到現在都還是卡絲尼亞X雅拉塔的H(毆飛)

匿名希望說:
寫啊XD

我說:
我甚至解決了怎麼料理那個記憶之塔的問題

匿名希望說:
喔喔

我說:
叫雅拉塔調配「隔天就忘記昨晚幹了什麼好事」的藥水就好了咩=w=
我很天才吧(挺)

匿名希望說:

記憶之塔到底是當下的經驗共享還是?

我說:
跟惡魔貓一樣每天七點算(喂)

匿名希望說:
印象中好像有誰說早上作的夢有會共享 
連是不是被自己的惡夢嚇醒都不清楚
好像是葛尼提斯說的(毆)

我說:
所以就是早上七點更新記憶之塔資料庫

公主問說「萬一前天晚上太累了忘記喝怎麼辦?囧rz」

匿名希望說:
XD

我說:
我說「那就隔天早上村長加開PARTY...我很天才吧(挺)」
簡直是萬無一失*鼻子高高

匿名希望說:
那很尷尬吧(毆)

我說:
卡雅王道!(喂)

匿名希望說:
如果記憶之塔已經建檔歸檔了怎麼辦(謎)
說不定外部不能提出來刪除

我說:
那就請卡絲尼亞村長上陣(遞上猛烈旋風弩)...

*親愛的村民你們昨晚睡得好吧?」
『有有有睡得很好連中午了都不知道!!

匿名希望說:

我說:
雅拉塔可以助陣.......

「唔~我記得以前傳染病的病毒樣本我還剩下一些....*人畜無害微笑」

匿名希望說:

 



在我的腦袋......兩人應該都是互攻的(羞)
這樣比較有意思咩(羞)

用外表評斷精靈也是不應該的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