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生日快樂,這可是非常充實的一年呢!




06/07可說是羅馬近幾年最輝煌的賽季,而這輝煌絕大部分是靠你達成的。

羅馬拿到了超級杯冠軍,萬年老二終於洗刷恥辱,更何況還是從那個宿敵藍黑手中。

羅馬拿到了義大利杯冠軍,還有那令人想大吼萬歲的美妙6:2,再次對宿敵揚眉吐氣。

羅馬穩固了聯賽第二的位置,雖然中途我也罵過不少次,因為這畢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因為羅馬窮到沒錢捲入醜聞案而得來的清白機會,可是以整體來看還是很棒的結果,我不會再責怪你的。

羅馬踢入了23年來的歐冠前八,雖然也是以最戲劇化的方式低頭退場,那僅是讓今年的復仇更增添那種「非得拼個你死我活」的香料而已,親愛的狼群,我期待你們的復仇。

你和你心愛的羅馬度過了80週年慶,而不管何時,你永遠是場上的光和熱,你協助凝聚了隊員的向心力,像是跟小曼的和解、隊員逐漸一致的打氣鼓勵方式,這些永遠都會是你的貢獻。

這一年,你正式宣布退出國家隊,之前的多少風風雨雨、多少媒體的窮追而猛打,都隨著記者會上看來快哭的表情而終結。我會永遠記得,你那痛心的身影。

這一年你的好友NESTA也跟著你宣布退出國家隊,今後你們的關係再單純、再原始也不過了,你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也是永遠的對手。

旁提、這一年也讓我最掛心的事情之一終於有了確定的好結果:他婚禮賓客名單上有你,至於你會不會笨到真的去,我就不知道了(笑)可是單單知道他名單上有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一年,你首次帶著你家小Christian上場,你寵他寵到什麼地步的可愛模樣也首次公諸於世。

這一年,你的第一個女兒Chanel誕生,而你做了一個好丈夫該做的事情:徹夜陪產,之後也做了好父親該做的事情:熬夜後直接訓練上場踢球,雖然沒能踢進將進球獻給剛出生的女兒,我們都知道你是拼了命在踢。


這一年,你外表變化不大,頭髮總是長不出來的亂倒一通,大家都在想念你的長髮時期呢?
倒是、我必須很公正地說,你的皺紋變多了,肚子也變大了(噗)
給我注意一下啦!
平平是31歲、NESTA的腰可還是很精實的呢!

愛吃甜食的可是人家NESTA不是你啊!(笑)

31歲,黃金年份。
我還能這樣慶賀你幾年呢?
說要踢到2014年的你、能真的踢多久呢?

我很想說、請讓我一直都能看著你踢球、在場上任意揮灑球技的身影。
所以請、盡你所能,一直留在場上吧!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