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I know that love will save the day.


這場的時間、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是、我總是忘記所謂的週中,是weekday'、不見得是週三。
而歐冠,是習慣週二,我又忘記了。

跟半年前一樣。

所以我錯過了比賽,總以為還有時間可以彌補這幾日的怠惰、把欠缺的RP補回來。

現實不是這樣的,我所知的10/3,是東半球的時間。
所以羅馬,在我怠惰地睡著午覺時,在那個從來都不歡迎他們的地方,輸了。

一切好像早就可以預見。
在我因為藥效不能不去睡覺而不做作業、在我因為心態沒有調整過來而對著莫非大神的安排與誘惑低頭、在我明知道這麼做是根本性的毀滅而依然做下去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學會不去對任何事物期待這種事,朋友說對了、那是另一種程度的絕望。


我不是不期望羅馬復仇、我不是不期望羅馬能真的踩著強隊前進,我內心深處總是不相信世界上有奇蹟存在的。
我知道奇蹟是要用RP換的、我知道他偶爾偶爾偶爾才會出現一次的、我知道、所以不期待。


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當我聽到我那個利物普FAN的新室友對我說「好好珍惜你們的歐冠小組賽啊~」時、內心那種「說那什麼鬼話」的憤怒,是再真確也不過了。




羅馬的問題永恆也分析得很透徹了:老爹的慣用戰術問題、羅馬的傷兵一堆的問題、位置輪替的問題、沒有錢買前鋒的問題、隊員的心態問題,這些也都已經是好幾年的老問題了,羅馬這些年不是沒有成長,但是這些彷彿在羅馬的脊樑上附著吸血的病因始終不易除去。



Des'ree - You gotta be

You gotta be bad, you gotta be bold, you gotta be wiser
You gotta be hard, you gotta be tough, you gotta be stronger 
You gotta be cool, you gotta be calm, you gotta stay together

All I know, oh I know,
LOVE will save the day.





今晚我將徹夜為羅馬高唱這首,

You gotta be Stronger, My ROMA.

And I know, Love will save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