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424

正在    黑執事01)喔、這就是黑執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1


我是不是寫了不該寫的東西呢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3

其實從12點就開始準備要回家,為了等小關等了兩小時...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笨阿銀的COMU號碼(不含co)
  • 請輸入密碼:

0421

NICO大會議購票**年度最大搶票作戰**)

 

以下是搶票歷程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蓮咪生日數字相加四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大蛇和阿蓮組成的第一個團體名
  • 請輸入密碼:

0511專用XD

 

這是我的地震包(毆飛)

 

 

 

謝謝過去以來認識的朋友們、我愛你們、大家再見啦!!←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20
銀魂347)
要不是之前剛好笨阿銀超蠢的開窗玩LOVE+ 給大家聽,我還不會笑得那麼厲害咧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Charme)
學了7年聲樂的心得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9

NGC)航空母艦真的是一個超級耗費資源的東西啊OTL
(看建造歷史ING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0
NGC莫斯科劇院被劫持事件)
普丁從一開始就搞砸了嘛總理先生.... 剩下的政府高官也是
恐怖份子還真相對紳士了orz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0

出發接客(?)去~(rock) 今天會很熱鬧(TRIGUN聚會)


是說我們沒有合照耶X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6

當年(?)國產(?)漫畫裡面是不是有一個講廖添丁的故事的?
喜歡安東貞美(?)的人舉手一下....
然後我連載追得好斷續,誰知道後來怎了?
其實有好幾個斷頭的國產(?)漫畫我還想知道後續....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6

想    
因為聽說ROBOCOP要拍新電影了)

 

剛剛仔細想想、同樣時代的Die Hard系列、Terminator系列跟Alien系列,通通都拍了四集了,ADT三系列我都還蠻喜歡的,這還是懷舊串X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進度一直卡住。

於是這篇還是不能完結XD(多跑了預訂)

 

然後土方生日快樂///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笨阿銀與A24生日相加四碼
  • 請輸入密碼:

0401




月白領王。索格亞姆說:
今天傍晚迎娶我的副官....不過他本人好像還不知道的樣子。
為什麼我有預感王都的那位會來我這個小小領地呢? (thinking)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1

草左 說    
八月CWT要同時出銀土彩子+土子,還有HOMAGE 五版!!
追加MABI艾德翰x魯艾利架空R18本←以上至少有一個是真(?)的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1

剛剛跑去查了一下,高橋明老師也地震後平安,然後翻了一下日記......
畫了一張傀儡相關的圖
然後說明他的現狀

之所以作品中斷是因為原本繼承家業的兄長過世,後來父親也有病在身,他回家去一邊休養自己的身體一邊幫助家業這樣。
感覺上傀儡復歸的可能性現在似乎越來越低了(汗)

至於金田榮路老師(四、五年沒更新),只知道2011 他網站更新了一段文字,時間不明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