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1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19

 

來說這個,喜歡MV的表現方式,覺得是漸行漸遠的淡淡悲傷,據說是不錯的分手歌?XD
主唱的臉上表情還有女方的唱腔表現讓我覺得這兩人真的都被傷得很深,自然而然的BE是讓我覺得這首歌、乃至這整個MV的魅力所在


 

然後隔壁給我推薦這個wwww
啥鬼wwwww改唱得很好啊
告非、這太秀逸了、眼睛都要流汗了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9

#對岸雞排 #DC #MARVEL
关于这张令人不舒服的图(已做模糊处理)还... 来自掉在漫威坑里 - 微博
非官方海報被誤(?)用掐起來了,現在比較偏向DC和MARVEL(還有TS)都是受害者的說法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8

あなたを怒らせる方法
銀土的結果為什麼可以接起來w

 

突然の腹パン

怒らない

体重を聞かれる

怒らない

無視される

坂田銀時は流石に怒った!!

 



警察官に呼び止められる

怒らない

顔にストレートを寸止め×5

怒らない

下着を盗まれる

土方十四郎は流石に怒った!!



阿銀你為什麼要偷十四的胖次wwww(正常運轉)

 


比*))蛇)≡▽≡(み\\     
XDDDDDDDDDDDDDDd
總悟假裝平民一直報警>>土方先生終於發現了>>我看到你早上收衣服時找不到的那件內褲在旦那那喔。

 

lovejinku說    
不是因為被忽略了所以怒偷胖次刷存在感嗎

TO lovejinku: 這也可以,所以說接得起來啊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8

基於美色的觀點,我應該要買鷹女Lady Hawke的藍光(正色

不、我不能逃避稿子(趕快回去

#結果複習了BBB #血界戰線
尾釣猫カレー 只好召喚你了你懂得QAQ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7

   

#本週措手不及
(看到劇透圖).........虛大大動刀了!(全身寒顫)喔不、對不起我馬上把碗盤丟水槽趕快寫稿!!!! ​​​​

#劇透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震撼的恐怖之美!波兰暗黑艺术大师济斯瓦夫·贝克辛斯基
這光影表現好漂亮啊

漂亮到我都要相信他不是畫作,是真的下去什麼地方拍照帶回來的

濟斯瓦夫·貝克辛斯基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Zdzislaw Beksinski - Google Search
用估狗會出現圖片,有畫集可以收嗎這個

 

畫冊名稱是The fantastic art of Beksinski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魂
對話節錄
前面在跟人講同人劇情的風格
不過提到看銀魂的理由,紀錄一下

是那整個壓抑到窒息的感覺讓我覺得「這啥」「有必要嘛?」「銀魂有過這種屬性嗎?」
其他人看銀魂也許是會希望在同人裡看到「唉呀這個屬性原作沒看過呢好新鮮」
我的話、就是因為知道歷史向有多殘忍所以幕末主題我只願意看銀魂,我要看壓抑殘忍我看歷史就好了看什麼銀魂
就因為銀魂有彈性有不確定性有天外飛來一根阿姆斯特朗旋風阿姆斯特朗砲的可能性(不),我才這麼愛他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5

【廢墟紀實】回歸自然的台中後花園 - 亞哥花園 (禁止進入)

唉呀、跟記憶中不一樣呢。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今日日期四碼
  • 請輸入密碼:

1115

#阴阳师手游# 经历了这几天的执念爆发,终... 来自微调家刘巴布 - 微博

奴良活動

這活動何時要來啊、我藍券湊不到50張啊除非先保我非酋過關(但也得再40張)我才有辦法湊啊!!X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3

本體+正座我都有種他要切腹的預感(不)
如果求婚時是這樣的畫面我秒答應(等等

 

20180113_01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3
#陰陽師手遊
前略)BTW用我爸開的小號首抽是鯉魚精(讓他抽)我就決定放生他了(炸飛

我媽果然是我家比較歐的人(他當初幫我抽到白狼咧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4

可是我一天LV4三次單吃就可以打2萬4點,拼三天就可以打到7萬5點
在活動結束前打10萬沒問題。
不過排名這次就不強求進前3000了,因為我強度沒增加,只是首領好打了而已。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3

#銀魂 #商品坑穿地心
https://pbs.twimg.com/media/DOfD0DKUQAA1UNL.jpg
【商品】銀さんのピョコッとかわいい謝罪会見姿とパフェでご満悦&バイクスタイルアクリルつままれキーホルダー&ストラップ登場!すべて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使用!
『銀魂』『ワンピース』『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から、新作グッズ登場!|キャラクターグッズ&アパレル製作販売のコスパ|CO... (コスパ/Hさま)
銀魂ぴーあーる on Twitter
阿銀為什麼這麼可愛
副長銀和睡衣子銀好可愛喔喔喔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18.........唔唔不要用釘書機啊好痛啊啊媽媽!!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8

 

S2E16 這是什麼開頭?ww
就是個潛入任務嗎?XD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

#Lucifer
S2E14小路西你想被扒皮對吧w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

#陰陽師手遊
有了一兩顆六星好位置好屬性的御魂之後,又把我的六星們的御魂打散看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卯.] 《大創展示盒/黏土人/極簡本丸》 - - - - ...

覺得挖到寶庫orz
好想做、好想做啊!!!
ダウンロード|MAX FACTORY

 

1/12 figmaサイズ 学校の教室 ペーパークラフト 背景用 | KITAJIMAのお絵かき研究所
這範例好可愛

 

進擊的巨人[團兵]房間裡的兵長

可愛~~等團長QAQ

 

 [.卯.] 是不是一般黏土人玩久了就會進化去壽屋口袋人
啊就是這個.....還好銀魂神奇的出了可動出了啾啾我就再也不用煩惱要來改造了...X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9

「你們將繼續掌管宇宙」_俄國50年前時空膠囊開箱 | 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我困惑很久了,為什麼時空膠囊只存在「希望」的訊息www(被篩選了?)
還是被報導出來的只有「希望」?
我才不相信悲觀的人沒有埋過時空膠囊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