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316那場不會介意了,因為小內缺席了*呆

而且不是因為受傷,內吧一片平靜(如果有受傷他們肯定會哀叫)

我也只好慶幸今年沒有真的去羅馬(默)

就連319重要的羅馬德比也2:3地輸掉了,果然三線作戰很勉強啊我所愛的羅馬(淚)

不過至少、笨小狼用可愛的發言變相送給小內的生日禮物(誤)

以下。


托蒂不做教练愿为安帅踢球 
本赛季至今,罗马队依然在意甲和欧冠赛场上高歌猛进,用流畅的攻势足球击败了很多强队,而队长托蒂无疑是最大的功臣之一。在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马王子就表示,比起联赛冠军,自己更希望帮助罗马在欧洲赛场上取得成功,而且,托蒂也透露了一个秘密,他希望自己能在安切洛蒂手下踢球。 


欧冠冠军更胜联赛冠军 

面对即将到来的意甲罗马德比同拉齐奥队的比赛,托蒂通过《米兰体育报》告诉广大球迷:“请你们放心,我担心失去你们的支持,对拉齐奥的比赛不需要动员,我们会漂亮的击败对手。”但对于自己已经尝到过的联赛冠军滋味,托蒂显然更在乎欧冠冠军,当记者要求他在意甲冠军、欧冠冠军和欧洲金球奖中三选其一时,罗马队长答道:“这太难了,不能都选吗?如果非要让我作出一个选择的话,我希望我能得到冠军杯。”这样的回答已经足见托蒂对罗马的忠心,因为他拒绝了个人诱惑,而选择了红狼历史上从未染指过的欧洲冠军。 


退役后不做教练,希望为安帅踢球 

从出道起即在罗马踢球的托蒂理所当然地被视作是罗马城的象征,而他也希望像马尔蒂尼在米兰所作的一样,让自己也成为罗马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托蒂告诉《米兰体育报》:“毫无疑问,我会在这里退役,一生都只为罗马效力。”而对于退役后的选择,托蒂的回答则有点意外,“退役后?罗马主帅?不不不,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我更喜欢罗马体育经理这个角色。不过只要能待在罗马俱乐部就是件让人欣喜的事情了。”此外,托蒂还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在安切洛蒂手下踢球。“他以前也是罗马的队长,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希望能够在他的球队里踢球,当然,前提是他来罗马。” 


目标,看齐意大利历史巨星 

最后,一向自信的罗马王子也谦虚了一回,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是意大利历史上的最佳球员时,托蒂却说道:“可能我取得了一些成功,但还没有达到里维拉或者巴乔那样的高度,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足以吸引所有球迷的眼球,对于我来说,只要不停地向他们的高度靠拢就行了。” 
 

----

笨小狼你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嗎?XDDD
那個「前提」也為免說得太晚了吧?!

在安胖手下踢球不就=自願跟內內做隊友嗎?
笨狼真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喔





另外,去年的比賽視頻紀念(笑)

百萬巴司光年(誤)難得一見的NT service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出自06/07賽季3/31的二度NT賽季約會QQ
果然三個月沒見面兩人火氣衝勁都十足(心)



嗚嗚你們沒剩下幾年了啦!!!!

下次約會不要錯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