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06/30 Mon 10:43:37

                                                                             
阿銀帥圖一堆(死)
我111的報導還沒放啊XD


                                                                               
112慢點抓,芙蓉好漂亮>///<
嗚嗚這樣會讓我想把銀土+芙蓉篇提前啦(哭)
                                                                               
阿銀最後面的惡搞(?)真可愛(思)
被使喚所以討厭那個英雄嗎?XD
                                                                               
我想知道最後那個騎士的聲優!(聲音很好聽、技巧有待加強?)




以下只有花痴圖(毆飛)





猜得出來這在幹嘛的加三點(喂)

答案是正在踹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阿桂XD

我抓了好幾次才終於抓到。

覺得很帥(喂)所以抓XD






我合理懷疑蛋糕其實是阿銀買的XD
草莓蛋糕耶(心)

你們啊~~身為通緝犯這麼悠閒可以嗎?!
伊莉沙白的萌點真的很神秘>///////<







阿銀流口水帥圖四連發(毆飛)

就說丈母娘已經偏心到詭異的程度了(煙)





是說小玉乖女兒這模樣任何人都會很希望能疼疼他啊>/////////<

乖喔~~媽媽(?)買螺絲給你!



寫112回衍生文的時候就是看著這張XD
阿銀的青筋還有胸口跟手臂真的太萌了(喂)

是說小玉不需要安全帽啊~~
會這麼紳士的阿銀真的很萌///////




說教的阿銀永遠最帥(心)



單純覺得小玉很萌所以截圖////



這樣被戳頭時的疑惑模樣很可愛呢>///<



好像娃娃的小玉>///<

是說、我記得小玉很重的XD
不過大概源外老頭改造過了不然阿銀的腿該斷了XDDDD





都在抓阿銀「不妙了」的臉XD
其實我想說這表情很復古耶?XD
以前City Hunter常有XD





一直漏機油的名場面是一定要的啦XDDDDDD
好可愛喔>///////<*蹭



真不知道小玉未來要嫁給的機器人(喂)會是怎樣~~


以下太多圖分下一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