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前兩張有應景圖的意味,請小心XD






為什麼要帶機器人去做SPA啊!!!阿銀!!!
有問題的是你的腦子吧!!!



不過如果這個鏡頭剛好是(不懷好意的)阿銀看到的角度的話我原諒他(炸)↗其實蠻恐怖的應景?XD



這是殺手的眼神!(一秒)



我是覺得很可愛啦XD



阿銀你又知道把高級機油跟普通的混合喝了會有什麼下場嗎?XDDDDDD

吐了的小玉好可愛(喂)



很認真道謝的小玉讓阿銀很不好意思地別開了臉,這邊反而讓我覺得阿銀很少受到女孩子這樣的感謝竟然會害羞耶好阿銀你是故意弄來萌的嗎?XD



阿銀啊、像個大叔一樣說「不客氣」吧XD
不然一下子變得這麼害羞你叫我家阿土怎辦!!(喂)




來我們來數數看..........1後面七個0  、一千萬XD
我看阿銀三十輩子都付不起啦XDDD







我還蠻喜歡抓阿銀吃驚的模樣、很美=//=




帶給別人歡笑,這也是芙蓉/小玉當初做出來的宗旨吧:D

好美麗的微笑>///<

媽媽好高興*



阿銀還是這樣微笑最好了*



真的是美人胚子嘖嘖、好希望小玉下次能換換其他衣服啊>///////<



不過不是這種的啦XDDD

雖然很帥




跟著一起窮酸變裝的神樂也很帥XD
(之所以說窮酸是因為圍巾有鬚鬚)



就說過說教中(兼抓狂)的阿銀也很帥(喂)



最後用阿銀的脫力狀做結尾吧XD

不管怎樣都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