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房門時,銀時已將客廳收拾得差不多,小桌上托盤放置的是以早餐來說
相當豐盛的菜色:漬物、燙青菜、厚燒玉子和看來很具吸引力的烤鯖魚。
再走近一步就似會被食物的香氣削弱適才走出門時下定的決心,土方杵在沙發後方等銀時從廚房出來。

                                                                               
                                                                               
↑這段我腦袋一直有動畫的。
不過我到剛剛才發現我腦袋的人物、空間相對位置嚴重錯誤,還好文字上看不出來。
我腦中的阿銀房間和廚房是相對的,實際上在同一側。
所以我寫這場景時,土方該看的從廚房走出來的阿銀是在右邊,不是前方。
                                                                               
這種微妙的空間錯誤在土方搭車到萬事屋時也發生過,那時是特地把圖都畫出來了才確保自己沒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