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irit(原SSSC+Nicotin)家的銀土是這次我日本行的主要購買物,尤其以N家的本丸為主,但是S家的流石也進步很快,原本同居本我不喜歡他對故事節奏的掌握,但是大概從去年的本開始,兩人的合作就是相輔相成,所以買的如黑道系列就合作得天衣無縫,流石的搞笑功力尤其是真的一流。

 

不過在一般眾人的認知這兩位的本似乎「很冷」,在此以文字稍微捏他簡介一下。

需要先註明一下、我日文不是很好,肯定有所誤解,而很多時候、我是靠著看過一兩遍的印象說的(畢竟剛拿到書)。

 

 

 

我 說:
跟我萌一下本丸的土方妊娠本

土方自己跑去跟阿銀講自己懷孕了
(表情很死  不過我覺得本丸家的副長色氣也很重///)
阿銀一邊吊兒啷當地無賴湊近一邊說這種PLAY也不錯、去聽阿土肚子........真的有第二個心音

無敵比司吉.. 說:
=//////=
 
我 說:
阿土一臉很沈地說自己只是來通知而已。
轉身說他不會把孩子生下來,雙親之一是這麼廢柴又沒擔當的傢伙、
自己也是不知道哪天死在什麼地方的,這種孩子不需要生下來
(喔喔看到這好難過喔阿土QxQ )

無敵比司吉.. 說:
TAT
 
我 說:
(阿土還說了阿銀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有了孩子也不好)
還沒走出去的阿土被阿銀從後面抱住(摸著肚子),說、
「你說的是"不會生",可不是"不想生"喔.......說是阿銀我的孩子所以不想生還可以理解、可是現在完全不是這種狀況吧?」
(啊啊本丸的這種小細節好棒喔>///< )

然後總之阿銀把阿土哄著哄著終於不去打掉孩子了(在一旁躲著本來也要來勸的近藤發現完全無法介入兩人世界)

無敵比司吉.. 說:
XD
 
我 說:
後面超展開,「之後,這個男人,改變了」(大標題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D?
眼睛跟眉毛的距離變近了?

我 說:
阿銀徹底變成愛妻家超寵愛、對阿土的稱呼改變、發言寵溺過剩
「唉呀袋子我來拿、多串君不要拿筆筷子更重的東西」...ETC
變得非常負責
阿土徹夜工作時也陪著在旁徹夜GAME(喂)
然後兩人一起吃超商便當(媽媽好甜!

無敵比司吉.. 說:
Q////Q 孩子呢孩子呢(心急的傢伙

我 說:
十個月過去,阿土的肚子沒什麼改變,孩子也沒生下來。
阿銀倒不著急,一副自己的孩子很特殊這樣(啊咩本來男人就不該生的啊)
繼續無條件寵溺阿土這樣(按摩完幫阿土削晚上的蘋果vvv)

無敵比司吉.. 說:
XD
 
我 說:
倒是阿土自己開始掙扎了

無敵比司吉.. 說:
 ?

我 說:
事實上自己去看過醫生,查出來第二個心音的事情是因為體質特殊(?)所發生的現象(不影響健康),不是真的有了孩子。
想說該要告訴阿銀、可是又有點高興被阿銀這樣寵,怕說出真相就...

後來想想還是講好了,結果才起音『銀時、我有事情要說...』
「怎樣?是孩子的事情嗎?我知道喔...」
『!!你知道?』
「嘛、其實妊娠PLAY也蠻有趣的啦.....倒是辛苦你了,陪我玩了十個月呢~(繼續削蘋果)」

對話我省略很多啦、大意是這樣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D

我 說:
可是好甜喔

無敵比司吉.. 說:
阿銀只有糟糕思想

我 說:
本丸好棒Q////Q

無敵比司吉.. 說:
請給我結局 我該睡了 明天要早起

我 說:
那就是結局啊、後面有一整頁「如果真的生了」的廢棄稿子妄想


無敵比司吉.. 說:
好吧  我期待妄想圖XD

我 說:
生下的孩子像銀時我記得XDDD

無敵比司吉.. 說:
哈哈

我 說:
副長抱孩子好萌

無敵比司吉.. 說:
*點頭* 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