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傑*進度C13犧牲....(都幾年老遊戲了應該不用說以下有雷吧?)

 

 

當吉娜說自己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時,我就好想把他幹掉了。這女人已經逃避現實到這種地步了。

所以她的死我一點都不意外,甚至覺得應該的,死吧、在那種鬼時刻還害他人陷入危機的人。

可是反抗軍這裡,那兩人的死我超級意外的。

可惡啊我還沒查出尼克你的聲優是誰你怎麼可以死 :'-(

還好克里司的現身稍微治癒了一下.....其實他也是個做作的男人(笑)他的身份被揭開時我好高興喔!

只不過他好像也是聲優不明的人OTL

卡珊卓元帥太讓我失望了(泣)完全沒有BOSS風範的BOSS啊啊啊------

然後我絕對要相信上校還活著!(吼)

扎米爾局長那句「反正超傑領導軍都已滅絕」我好介意......他們把尤利斯怎麼了?!

再怎說尤利斯身邊還有兩名幹部,逃脫的一名....要說到全滅是很詭異的,尤利斯做了什麼嗎?然後當初半途走掉的麗莎大姊,我要投「她其實認識尤利斯」一票(應該是絕對認識的、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