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撲由此去


(新聞)GUNGRAVE要拍好萊塢真人版?!

資料翻譯由此去

 

 




根據《Variety 美國綜藝報》的最新報導,這一款由漫畫家內藤泰弘設計人物、漫畫家藤島康介設計機械概念的PS2電玩『Gungrave ガングレイヴ』,已經確定由電影製片公司Convergence Entertainment取得好萊塢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

原作遊戲在2002年7月推出,並且於2003年10月推出了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如今出現電影版的訊息,不免令人感到意外(笑)
根據報導,總部座落在比佛利山莊的Convergence Entertainment預計將籌資3000萬~3500萬美元的預算來進行製作。而且,Convergence Entertainment也將透過它的亞洲辦事處,來尋求亞洲方面協助出資。


 

多瓦悠蘭說    
喔喔喔喔喔!!!!!!!


 

嘖嘖......................是從電玩改還是動畫改?動畫很完美了耶
反正只要不是內藤老師跟黑田的腳本我都會降低期待.........
CAST啊CAST啊我想看CAST啊!!!
要說好萊塢那大概肯定是從電玩改了OTL

糟糕了哈利又要被平面化了..........我超愛動畫的哈利啊
更啊動畫這麼有深度!!!

 

 

Rook說    
寫特=皿=


阿雪。     
Cast 是重點 +1


To Rook: E大有看GUNGRAVE?XDDD

 

Rook: 我超愛的啊啊啊啊--------
我收了超多Gungrave的東西說XDDDD

 

To Rook: 咦咦咦咦!來分享!!(毆)

Rook說    
有DVD整套跟一大堆畫冊設定集還還還有......模型(死)


 

我缺模型!!!
我DVD有兩種版本!(都是港版、一套電視版一套DVD版)設定集都入手XD
我還有盜版撲克牌XD
話說他當年DVD全員應募的撲克牌超可愛啊vvvv

 

 

K.C.     
是真人版嘛?不過很難想像真人該如何演繹那麼華麗的「槍舞」 (thinking)


 

特效不是問題(你玩遊戲的從遊戲觀點來看),對我來說是動畫裡那些改編得了不起的東西要不要能不能移轉到電影中,才是重點。很遺憾的是,既然都已經叫「好萊塢」就幾乎已經注定他不會走動畫路線、反派就反派的這種膚淺設定="=

我很難過啊.......因為我真的很愛動畫的哈利
雖然他壞事幹盡、可是看他一路走來,我沒有辦法恨他,我竟然認同他所想要貫徹的,他自己的路,想要作大事、想要自由

 

 

i566566分享    
這部真的很讚!!XDD
不過好萊塢一向都是眼光高 卻出手低......><
(希望是我的偏見)



收集資料AN     
我倒是不那麼擔心(毆)……
因為買下來不見得等於真的能拍出來(毆毆毆毆)……
不過3000萬~3500萬美元……真的是低成本製作啊(?)


 

 

我距離成本很遠了XD
可不可以拿個範例來比對他到底多低啊?XD
可不可以誰拿到康斯坦丁的成本資料?
他幕後花絮的導演一直在抱怨他們哪景缺錢哪裡沒錢的XD



 




原撲由此去

好萊塢片的問題在於很少會給反派BOSS格調、有了也不能維持="=
以下開放大家舉例到死(或沒死)都沒破格、維持格調的例子。←更、我想不出來!QvQ
先說魔戒FOTR的Boromir主人不是反派也沒有破格問題Q"Q
他一直都是好人!!

 

 

=3=     
CHAOS
貫徹始終(菸)還我還以為自己聽錯,抬頭看了結局


 

 

誰啊......請至少說出哪片的誰吧
也許我該追加「肉腳魔王不算」
然後魔王迷宮Labyrinth的魔王在最後一刻弱了的設定一直讓我很耿耿於懷...

 

 

=3=     
="= 話我我有可能記得兩年前片子的主角叫小強還是大強喵....是這部講了就破梗暴雷了耶,還是不要講比較好吧....@@

那去想其他例子啦XD*戳頭

 

=3=     
えぇぇぇぇ~

 

 

阿雪。     
The Dark Knight 的 Joker …


To 阿雪。: 喔喔聽說不錯←又一片我沒看的。下一個!

 

 

W.M.說    
國家寶藏一、二的反派?
我覺得那完全不是破格,一的話是分手的前男友,雖有理念不合不過並沒有真的互相憎惡;
二的話我覺得真的還蠻接近惺惺相惜的說。
一個沒死一個死了~

 

 

分手的前男友←(噗)
那我想到沈默生機Don't Say A Word的主人....
當他被問說那寶石(?)真的值得人命嗎?
他爽快地回答是還跳進去(?)的一幕、我還蠻敬佩他的,可是這不是我在講的BOSS的感覺(思)
等等繞了半天還在主人身上!>"< 下一位!

 

 

XIII說    
呃…人魔的萊克特博士?(老年版限定)

 

等等等等等--------我記得牙世姊姊跟社團朋友都提過人魔是根本性的官方同人誌而唾棄不已呢!
如果你說的博士是羔羊的跟紅龍時期的,我也必須說的確合乎我的條件*筆記

 

 

 

XIII說    
當然是啊!!!我絕對不會承認那個人魔崛起的!(哭)

 

 

我掩面推KILL BILL的帳單(默)這是愛....

 

 

 

XIII說    
我想追加康士坦丁的撒旦先生…(這算反派?)


 

 

算!!!撒旦爸爸讚!!(等等
推到這裡能不能追加MATRIX的建築師爺爺?

 

 

XIII說    
那算反派嗎?!!!!XDDDD
唉赫然想起貝武夫的裘莉女神也是反派啊…XD

 

 

喔?沒看耶....
是說我們都忘記終結者T1的阿諾!!(炸)

 

 

XIII說    
如果我說因為肌肉所以他被我無視的話會不會被打啊…XD

To XIII: (戳打

 

 

XIII說    
咿呀~~(抱頭逃竄)是說我總覺得自己忘了哪位女神級的殺人魔啊…OTL

 

 

 

CharmeC說    
uhm, Watchmen裡面的Adrian?

 

To CharmeC: Watchmen我沒機會看完....

 

 

總覺得例子不夠多啊!!!

嗚嗚GUNGRAVE前景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