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再兩個小時的實質跨年.....用啥跨好呢?



我看來看去放了「李衛辭官」從第一集(笑)

我記得有一年我處心積慮想用GUNGRAVE跨年,忘記成功了沒XD

今年不會在反覆找銀土吧活動答案的時間中過了吧OTL
是說好挫折啊...找不到啊OTL

找不到快哭了,我不要這樣跨年~~~(哭跑)
理想的跨年應該是看著阿虎追著小牛玩、或者是看著阿銀壓著十四玩啊!

 

 

結果我真的趴床睡著了OTL
夢到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大部分是在打電玩
很奇妙的東西混雜的RPG

結果我好像有夢到銀土吧的活動有人把一部份答案公開了我很高興想說對照看看OTL

 

從五點睡到八點多這邊也很真實有趣的夢

先除去那個混亂四次元屋子的遊戲(要調配完全一樣的顏色噴上玩具火車,還得要完全一樣的重量大小...這太難了,話說要調配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藍紫色和紫藍色)

醒來前在聽MERRY跟PIPPIN兩人的魔戒幕後講評(內容實際上不存在),兩人還一直相互吐嘈,說「啊來了、這是MERRY最喜歡吃的brownie」(畫面上真的是、看來好好吃)

然後PIPPIN開始唱歌,這邊是原作有的,那個第三集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