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片子常常選角讓人傻眼

0520
波斯王子為什麼找那位來演(氣質怪怪的)、然後為什麼是英國英文?(更怪)
然後整個場景怪美的,美得不像是歷史,最後波斯女人非常迷人的可是這片的女人我沒感受到啊 ....
啊唉OTL
這片的屬性應該是我必見的,現在..



Rook說    
我一直覺得這整部片找了胡迪警長來演真的超奇怪...........
本來的愛整個削弱了.........




我背不好沒看那片(喂)
只是覺得他的氣質不大適合這個角色.... 但是弔詭的應該是我沒有玩過遊戲啊..
應該是因為他長得不夠波斯?



Rook說    
直接、就是怪吧||||



還是我對一個街上長大的小孩期待太少?
先不管他是不是王子,我會覺得他刻意耍滑頭的片斷,不夠滑
另一片那個射箭射很準的前任角鬥士的選角也讓我傻眼了(之前的撲講過了)



Alsterra     
羅賓漢跟波斯王子的選角都很微妙...


Rook說    
對....... 羅賓漢也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