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ID4....
每隔幾年就一定會有一片充滿各種大卡司,本質很歡樂的片,這片也是其中之一。
OCEAN 1X的也是這種性質


Danae說    
我一直以為ID4是上映後才讓她的卡司成為大卡司的@@



今年的是浴血XX的那片80年代硬漢同學會片←
阿碼蓋頓(不要這樣念Armageddon)也激歡樂...

To Danae: 這片向我介紹了Will Smith,不過其他人好像當時也蠻大牌的?
我一直無法理解ID4男主角(電腦那個)的傲嬌心理就是了。
他如果早一點捨棄不必要的自尊、利用自家老婆的位置抓到總統,有多少人可以不用死啊..


Danae說    
老實說整部ID4我只認識威爾史密斯,然後認定他是因為這片發跡的XD





對很多人來說注意到他也是從這片啊XD 我就是



Danae說    
實在太聒噪可愛了沒辦法XD




阿碼蓋頓就真的超多大牌的了ww
上去岩石的每一個都說得出名字或至少看過三部片ww
Con Air好像也有類似性質~

然後我必須說,ID4的年代跟Terminator 1一樣,都是時代的眼淚,
那樣的通訊設備、那樣的時代,已經永遠地過去了
阿諾用電話簿找人輪流殺,那樣的神秘笨拙的美感已經再也不會有了。


ID4+ FRINGE的感想:BOSTON到底有多惹劇組嫌?XD
ID4裡丟核彈的是這城市,Fringe裡被Quarentine的也是這裡ww

到底是出錢最多的城市還是怎樣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