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天使進行P網巡禮(艸)

請大家遵守看圖禮儀喔!

1128
    
大天使)44頁漫畫!愛し合ってますかーッ!ダーッ!。゚(゚∀゚(ο≡ο゚∀゚)゚。)
喵的咧啦**作者的本一定要入手這篇一千億點都不夠了啦啦啦啦啦啦啦誰來幫我入手**----(暴走

路西法說    


路西法你萌成這樣子可以嗎?!!!


路西法說    
人類所擁有的絕對力量,那就是憑藉自己的意志來選擇該前進的道路。



你這時真的不該說這句話的啊啊啊啊----



路西法說    
以前天界發生了一場戰爭...那時候真的是很糟糕啊。




別逃避了!!!!路西法你這麼萌是非法的!!




路西法說    
嗯,這個嗎,這是雨傘...人類用他們智慧的結晶創造的,你偶而也該用用這種精緻的東西。



你用的那種傘叫做精緻!!!



路西法說    
啊,果然還是不行啊。



震怒爆氣的路西法帥翻了---(噴淚




M體質     
我的眼淚我的眼淚我的眼淚我的眼淚我的眼淚我的眼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 M體質: 我才看到第八頁就已經不想下去了----


M體質     
伊諾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更正,是12頁



M體質     
我受創了 這草稿超威的阿(淚




不要用那個眼神說那種話啊啊啊啊----
「そんな言葉、'今更信用できるか」特寫!!!這張特寫超殺!!!


M體質     
位(⊃д◕)元 天使: 超殺+1!!!!!!!!!!!!!!!!!!



路西法說    
對我來說,這就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不過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會發生的事。




路西法你這個罪惡的大天使!!!


路西法說    
也還好吧,做得還不錯不是嗎?




M體質     
為什麼畫個同人誌要認真成這樣阿!!!!(崩潰邊緣
我也想被淨化嗚嗚嗚嗚嗚(已經神智不清了




路西法......那句「ここに居る」有沒有說得那麼好...



路西法說    
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種時候要配某個MAD背景...等等、我來放、
一點都不好啦笨路西法!!
可惡啊啊啊找不到適當的BGM我不看下去!!




M體質     
TRIGUN OST2的樂園!!!!(不要阿!!!!




快點找BGM啦啦啦啦啊啦*焦慮
TO M體質: (taser)居然提那首!!

作者的鉛筆稿子對光影的掌握度真的太可怕了OTL
可以擦出大天使羽翼的橡皮擦啊啊啊啊啊



M體質     
唉唷被電了(blush)(硍)但是其實應該不錯吧(?




先用這首歌擋著繰り返し一粒 歌ってみた*鳥子

 

 

M體質     
我突然想到奧華子的楔(?
位(⊃д◕)元 天使: 哇嗚這首好棒



奧華子跟我電波不合XD
中間說話很殺



M體質     
這樣喔OTZ



作者說他聽這個畫出那個...
等等為什麼要聽silent hill!!
這首歌很黑耶!!!作者大人您明明畫得很治癒!(畫面跟劇情是兩回事←



我被嚇得不知道怎麼辦 QAQ.......超怕
為了破壞氣氛(?),我開始看起同一作者的72體位..........要死啦每一個都好可惡XDDDD
請這個也出本吧都出本吧好不好我一定買~~~

告非....13的體位!!!!!
難怪標題是「作者說:我很擔心大天使的那裡耶...」
饒了我吧3號的....神的牙籤.....



M體質     
XDDDDDDDDDDDDDD
太好笑了我的媽XDDDDDDDDDD

這篇讚在OMAKEwww

伊諾克每天要裝上的最好裝備,是路希菲爾的出門吻啊//// 「大天使的祝福w」
↑現代甜蜜系也大好!



頂樓的作者另一篇
你們明明只是在吃甜筒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

作者請務必出本啊我不管了啦!!!
路希的エエェェェ(゚Д゚)ェェェエエ實在是有夠經典

作者這篇
配上面烏子姊姊的歌剛剛好啊!!!!!!!(眼睛流汗注意
該TAG:最近頭が勝手にロマンシング猿さんの作るだろうPVを脳内再生し←沒錯沒錯啊啊啊!!!!!
MAD魔人在哪裡請趕快來做吧(哭)



作者這篇設定
前傳中墮天前的路希菲爾好讚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作者自己就在圖畫上吐嘈「你老兄誰啊!」)
花了十張紙(?)在做文字設定,好棒!QAQ

這篇落書
很好笑啊可惡啦那些小妄想!////

作者這篇
也是前傳(?)設定的樣子,表情特寫還有細節都真實得可怕OTL
他家NANNA好棒喔!還有路希菲爾發飆的特寫(艸)
有沒有這麼帥啦?!作者你的本請印多一點我要搶!!!

作者對於素描的掌握力還有用橡皮擦就能製造出來的氣氛強得可怕OTL

照樣落書
我這麼說很怪,但是我還是要說,作者畫的擁抱,都很**真實**我可以感受到溫度、重量
共鳴度破表的意思(rock)

他家NANNA真可愛//
這樣的家庭很好啊QQ

親愛的作者大人
這些全部都會收錄本本中對吧TAT...前傳啊////

 

 

另一作者溫馨向的搞笑漫畫
伊諾克是這樣濕的話還是扔水中比較ww

超可愛的El Shaddai一家///

這種前傳也好棒QQ
正太!正太!!

這作者好可惡怎麼不是那種展開
都在那種位置了啊!!!!!

這作者也請出本吧!
這家的世界觀也好棒!!還很會畫野生動物?!NANNA的坐騎真的被他一畫好萌!

すまない、ルシフェル
好棒啊作者要出本啊

只是牽手當LOGO可是好棒喔!

原設定圖畫風的設定
(不是繞口令!) 這種設定很萌耶!

路希請你走路好不好www


這位作者的圖蠻特別的
只要三種顏色啊///

 

 

 

カタルの作品
作品不少,疑似兩方向而且都很有趣ww

像是這篇1122
神的那一擊太讚了www

說得也是呴?
這對可以走年差組設定啊!!!好萌!!!

這篇

背景沒有說的好讓人萌啊///
像是真的記得路希墮天前後姿態不同的伊諾克、還想要回復那段時光的純情伊諾克這種設定...(艸)

應該是黏土路希?這隻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