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

其實從12點就開始準備要回家,為了等小關等了兩小時...

11點多到會場,半小時內竟然逛完攤位,抽了牌問說幾點回去好,答說兩點OK

去上廁所就知道賀先生到了(倒死)只好找地方坐下休息避開冷風
在某處休息區碰到ASKA大哥,聊了一下
雖然吃了藥不過肚子還是越來越痛,就跟小關約捷運站直接交貨我回家XD


今天天氣超適合COS的,又涼又乾還時有陽光
看到很多V家COS、一團銀魂、兩個L分別佔領兩邊的燈柱一邊有NB小茶點和小桌、一邊是蛋糕文件....很想問他們「你們約好了打對台嗎?」
聽在場的人說「有漁夫!屈原呢?!」我什麼都沒看到


會場內謝謝速水師傅的禮物,我會珍惜的=v=//
跟雍雍打過招呼、路過東的攤位...我總是忘記買過哪幾本,下次再弄清楚。攤位區幾乎沒有能引起我興趣的東西。

有一本ELS本又說全年齡向的,我隨著人群飄走了就懶得回去找了
今日花費:車錢+50元捐獻給路邊的法師+28元麵包

把兩張小西的抽獎卷都給了在門口收的女孩了
啊對有官方(?)出的雷神索爾COS(抓了一位外國人)我拿到精美明信片但是不小心折爛了

胡亂吃了點東西,把阿銀叫出來掛精武了,來去躺

DAY 02

跟阿頭閒聊到快一點出門....天氣炸好的我穿錯外套了(暈)
在車上打開場刊才知道TALK SHOW是一點開始不是兩點,啊嘛隨便我真的沒聽過小西啊

會場COS大概六成是V家、有路過好像不錯的夢幻遊戲團
QB至少有三組吧、不過僅靠我昨天惡補的考據篇的功力來看也不準(笑)
碰到小冰拿道具促銷MUCHA的展覽,還蠻有趣的ww
有看到機械組得很漂亮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可以打開胸口拍照的,那套真是高水準啊~(這樣講誰知道!

本來聽說有大天使想說是不是甘嘎,立刻展開領域(?)開電波去找.....不是。
當下興趣缺缺(毆)
我其實是想要問甘嘎他看了BBC福爾摩斯了沒XD 我還是覺得他好像


這兩天一直在檢討為什麼我變得這麼難討好(思)(拍COS上)
當然我接觸的主題少是原因之一,但這場單V家我也認識「這套服裝是哪首歌」這樣的程度上,我依然沒有拍。當然更不是妹妹們不漂亮、道具不夠精緻,完全不是

而第一天看到銀魂團,甚至剛好碰上很有趣的事件:總悟想讓伊利沙白吞火箭筒結果完全被卡住抽不出來,我也沒有拍(思)這完全是以往我會選擇記錄的事件
我很清楚沒有拍銀魂的原因,因為太喜愛所以標準太高,高到我覺得很難3D化的程度


我回想以前迷一個主題,怎麼認識、搭訕那些COSER、怎麼去拍攝他們的心情
應該不是我不敢去搭訕,之前大天使我就沒手軟

也不是我不夠愛以前那些主題(像是小L可是我最寵愛的)大概只是我在尋找的魂,現在越來越看不到了。也許是我的問題吧

我問塔羅可不可以回去了,塔羅說OK,我在游泳池那邊終於逮到今天出茄子的羽羅,聊了一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