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
    
[dmmd] 說說我對偽雙子的感覺w

 

當然有雷有捏


咳、因為我的精神潔癖,通常配對確定的話,其他角色是只能遠觀不能碰觸的
特別是在正式文中如此。

不過以dmmd我那篇文的路線來看,Virus & Trip這對偽雙子我是相當法外開恩的(笑)

我沒有討厭他們,也不把他們當(主要配對者的)威脅(不像是我看待MINK或NOIZ),而且還可以碰蒼葉這點,我自己都覺得驚奇(喂)

雙子這個議題本身就讓人興奮/喜愛,他們的ED又還蠻言行一致的(真的是喜愛蒼葉所以給予寵愛),加上那些讓人想像爆炸的各種玩法(連ALL MATE也可以一起玩實在是犯規到極點--),這對偽雙子之所以人氣高(而且官方有一份特典還居然就是他們!)我想是因為他們徹底迎合了玩家心中赤裸裸的慾望。
在此向官方的神設定脫帽致敬

來一點無關緊要的個人感想,如果只有偽雙子的話,我腦中始終無法決定是VT還是TV(喂)

一開始我以為我是Trip x Virus,因為感覺很合(?),可是在看到Virus x Trip好像也別有風味時我也動搖了(喂)

如果有偽雙子本出現我還蠻願意買買看的,雖然我會很好奇這樣要怎麼玩(全靠作者功力啊!畢竟這兩個不完全一樣,脫光衣服的話要怎麼說服讀者這是誰是純靠功力!←)
然後因為官方已經把玩家胃口養很大,所以如果不把蒼葉丟進去玩連我都覺得可惜(喂)

只是我對於玩具的命運通常都不樂觀的,所以這樣的路線的本如果能有什麼good end,我還真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