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dmmd CHiRAL Night)
現在覺得有買票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三主題只知道一個,那一個還全部不熟(只最熟OP)



LIVE上給予的感動還是聽CD時無法媲美的,更別提主要攻君的內心表白(痛哭) 然後偽雙子的開場和結尾都是犯規的存在!!!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山羊床(喂)的主唱我覺得好性感....冷調的性感,我的菜(毆)


↖鬍鬚荳↗說    
山羊床wwww
不夠現金周轉所以沒買票 ....現在打算儲錢買DVD...(可是聽說這次不會出DVD......orz


SANA需要億力     
不出DVD嗎?!

TO SANA需要億力: 所以要來我家嗎?


↖鬍鬚荳↗說    
TO SANA需要億力: 在翼夢和貼吧也看到這樣的流言 ....


SORA說    
DMMd CHiRAL NIGHT真的很棒(不管是攻君的告白還是歌),喜歡DMMd的人一定要看的啊~~


SANA需要億力     
TO 紅雀廚/ ( ̄Д)っ☂: 等我畢業回北部後請務必讓我拜訪!!

TO SANA需要億力: 還要等好久喔妹妹QAQ

 


稍微說一下有感覺的攻君自白

MINK讚的啦!!那張BE圖的MINK明顯壞掉了還壞得超美味///
繪師把崩毀的界線推得剛剛好!!

CLEAR黑得可以~~
冷靜過頭的語調讓人相信他真的本性比機油還黑(我就是愛機油梗!!!)


每天轉DMMD片段,山羊床的主唱真的越看越性感...


红雀.......TAT
红雀的部分让人难过的就是,明明他的告白话语无敌光明,都让人要相信如果要有一個GE,就應該是他,結果卻是在說了那些話之後墜入絕望深淵....痛都痛死了啊OTL

不甘心啦TAT 紅雀是個這麼棒的孩子,好想給他幸福、好想打破什麼界線給他愛、給他一級棒的蒼葉....可是想破了頭都還是辦不到

每天看的時候還是想說
山羊床(喂)的主唱真的好性感是我的菜啊~~~
東方臉孔被我說性感的少之又少耶
而且不只是臉,舉手投足我都覺得好性感

現在放的是DMMD以外部分的演唱部分,開始吸引我的是拉麵道的歌,很奇怪的奇幻民族風(?
いとうかなこ的表演其實很男前(思)



旅行者節得86420     
我喜歡いとうかなこ!!!從沙耶開始喜歡她!!!



我沒聽過沙耶之歌的歌耶~


旅行者節得86420     
N社的遊戲曲都不錯!



整場聽下來我覺得dmmd真的很好聽
重點是山羊床(誤)的主唱好性感我的菜^q^←你是要講幾次
我發現我每天至少講三次那句話



↖鬍鬚荳↗說    
太太就這麼喜歡山羊床嗎XD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英文讓我有點困擾 ...<-明明看著歌詞但也不知道他們唱到哪

 

我不在乎他們唱的是什麼語言,就像是我不覺得いとうかなこ唱拉麵道的歌是任何我知道的語言,單純地被唱腔和旋律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