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MABI)七週年的限定服超帥還有刺青糟糕了啦我敗定給紅雀了啦!!!
我剛還在想是哪套這麼帥還有胸口刺青結果竟然!!!



 

雖然按照慣例女孩子的也好帥還有絕對領域加持可是我想要紅雀QAQ

 



敗完了(死)

我馬上去搶紅雀的ID...

..........混蛋、被搶先了

(痛哭)紅雀不叫紅雀我不知道要叫什麼了啦QAQ

所以動用大絕了、哼哼

紅雀是我的!!!!

完成了orz

來換服務拿染劑好了(炸)

 

結果專用服要等長大的有胸肌才好看所以先染好放置了,直接從阿銀的銀行裡掏出這件珍藏很久的白色和服開始染XDDD

沒想到花了將近10個染劑才終於染好、染到對的紅色。










本來想把扇子也染掉,後來想想這是蒼葉的顏色就算了www

現在10歲正好食的年齡~

已經有人搶走「龍峰」這個名字了.... 嗚嗚我本來想要的(耶?

乂乂這樣好像是把紅雀關起來唷呴感覺真好(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