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HM-K是由一群小衛星組成,是進入紅河蟹星系的前哨站,因此船艦出入頻繁,也是著名的賭場集散地。
若是在這種龍蛇混雜的地方又不知收斂,的確是不妙。


「這樣,看得清楚嗎?」
『非常清楚....不要再挖鼻孔了啦!』

幾經勸阻,螢幕上的銀時終於停止了對鏡子的搔首弄姿,專心面對即將加入的戰局。


在進入城市後,銀時修改了我原本的預定:找到目標行蹤後在他返回旅館時低調逮人的計畫。

「反正紙牌我玩過一陣,就當我確保能追回款項的總額,不然讓他在私人賭場輸給他人多可惜!」
『資金呢?還有那種地方不是能隨便進去的吧?』

銀時拉開腕表秀出的小螢幕顯示的攜帶金額數字有點熟悉......

『那是......我們任務金庫的總數!你怎能全帶來?!』
每個小隊都會有定額的配給預算,以供星際間執行任務時開銷:購買糧食、燃料,以及若事先申請還有給線民的賞金。
『而且小玉怎會讓你全領出?那非得要經過所有隊長..隊員同意!』

「其他人沒意見,而我保留了你的那份,」
自然捲眨了下眼,一副"我很聰明快稱讚我吧"的小學生表情,
「記錄上會顯示你反對此舉,就算這次失敗,剩下的錢還夠買燃料回艦上寫悔過書請款。」

『......』
無言,連我的行動和後路都計算進去,這傢伙膽大包天的程度再度刷新了我的資料庫。
『你最好能贏回來,如果金額大到能補回遺失公款的數字也都要如實交回、還要寫報告...』

銀時擺擺手表示知悉,再次跟我確認隱藏攝影機與通訊器材的功能,
「你在西邊出口等著,我會把他引到那邊。」



走入門後,銀時帶來的是連串驚奇。
輕易通過檢測不說、順利進入賭場不說,整個人的行為舉止和態度完全混入當地,彷彿他本來出身如此(雖然他本來軍人氣息不深)。
他先在其他桌小贏幾把,待資本更雄厚,立即轉戰目標人物 - 全身緊身衣,被周圍人稱為遊戲星人的傢伙。

透過銀時身上的攝影機帶來種臨場刺激感,連我都不由自主地跟著輸贏而情緒起伏。
也或許是由他的眼中看出去,以我僅略懂紙牌的資歷無從判定起他是否耍老千才能贏牌,只知目前他的技巧或運氣都勢不可擋。


「Black Jack.」
拋丟出決定性的一張,聽聲音判斷銀時大概又露出平日最欠扁的笑容,得意洋洋地在對方傷口灑鹽,一般人鮮少能忍下那口氣,但已經輸得精光的緊身衣男除了懊惱得拔光他的鬍鬚以外別無他法。
時機已成熟,銀時以狀似惋惜的語調說著「沒其他人了嗎?提早收工真不甘心。」,收好戰利品,離開賭場區卻沒有立刻往西出口而是先進了廁所。


『你在做什麼?萬一他沒跟上來怎辦?』
「我內急啊!忍不到回去了!然後你要看也可以。」
『什...誰要看你那個!!//』

攝影機是裝在銀時的隱形眼鏡裡,所有進入他視線的東西都會映出,所以當銀時視線下移的時候,我神速地把螢幕關掉直到聽見沖水聲。


「好戲上場了......果然有兩個。」
隱約聽到銀時這麼說,我開啟螢幕,映出的地點還在賭場裡面,從位置配置看來是往西出口通道上,但出現的緊身衣男有兩位?
「唉呀?贏不過我分裂成兩個還是沒用的唷~」

「怎麼辦前輩?要修理PSV的經費都被那傢伙拿走了~」
「你看這傢伙身上有好素材嗎?乾脆用他來製作螺絲起子好了~」

「你們別自顧自的聊起天來,要幹架就到外面啊來多少人我都奉陪!」
說著腳步跟著移動,但是那兩個緊身衣人並不像是要追討賭金或報復的模樣,而是從緊身衣的某處(?)掏出了某個發出強光的武器,螢幕瞬間轉黑,接著是重物落地的聲響。

『喂?!銀時?』被擊倒了?螺絲起子是什麼暗號?!
我隨即掏出自己的武器,從出口衝進賭場支援。
本以為要面對很危急的狀態,不過只看到閉著眼睛的銀時已經把一個緊身衣男制服在地上,對我大吼「還有一個!追上去!!」。


真是!害人緊張的傢伙!!
下次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式的螺絲起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