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應該只有18,大概

 

這是補第三回的內容部分

 

糟糕了我快要不記得前兩回的遊玩手冊在做啥了...
我腦內的偽雙子玩得特別起勁啊今天早上才看到TRIP為了懲罰VIRUS趁他出差時把AOBA玩過火而把VIRUS綁起來お仕置き了一番之後把AOBA叫醒唆使他上了VIRUS的戲碼

 

耶?我講了什麼? 48 

   



凱爾★DMMd廚

    

把VIRUS雙手綁床頭還蒙嘴唷~看到TRIP把AOBA叫來時還一頭霧水想做啥結果TRIP似乎叫醒的不只是AOBA,連小暴露一起叫醒了!!

TRIP「把這個總是冷靜自持的男人破壞掉吧?」在AOBA耳邊細語←犯規啊我家TRIP怎麼可以隨時都這麼帥我才想看VIRUS把你玩壞掉啦!!_h48



凱爾★DMMd廚     
超燃啊!!!



我家TRIP可以召喚小暴露這點(因為電波合?而且我覺得TRIP才是那個M 問題是他至今三回合竟然還沒有被人攻下過)真的是太犯規了啦!!_h48

是說TRIP對VIRUS使用道具wwww
TRIP我看你第四回死不完了XDDDD


等等!!什麼時候已經有第四回了!48_h48



喔喔喔VIRUS我一定會讓你好好地報復回去的喔喔喔(握)



嗚嗚腦中的小暴露x Virus畫面一直湧現啊 _h48
好喜歡小暴露彎下去舔Virus胸口的畫面!!

 



總覺得TRIP跟小暴露會合作無間///
啊唉快住手吧我的腦內妄想...23

小暴露覺醒的話就算身體很疲倦還是能成為TRIP的幫兇喔喔喔這點好棒////_h48



凱爾★DMMd廚     
有空我也來撇圖看看吧.. 好有愛的設定(艸)



TO 凱爾★DMMd廚: 喔喔喔喔請太太務必撇出來!!(握)龍紅什麼的也請順便撇



所以追根究底我家偽雙子雖然號稱互攻是TRIPxVIRUS居多而且是M攻S受的狀態到底是怎樣啦我的腦子!!!23


我家蒼葉一般說來是聽話的M受,一旦被叫出小暴露應該是叛逆M攻受皆宜...
這樣的屬性拋下去難怪我家偽雙子遊玩手冊一直加厚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