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8 h8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ALL土吧汉化】[银土][宫本铃妥]片阴の呗 前后篇
這本雖然很好看頁數上百畫得又很棒,問題這是我最怕的日本人偶題材啊啊啊啊啊啊重點是我竟然把它看完了現在嚇得連廁所都不敢上

 

我對BJD有基礎的排斥感也是因為我非常怕日本人偶....
(不過非常喜歡毛茸茸的動物玩偶....床上很多)
要說最怕的東西大概第一名會是這種的(抓牆


糖分中毒(Θ Θ )說    
我也最怕這種了攻本真的畫的超逼真.....不得了阿這個畫工不要表現在這上面啦XDDDD
我洗澡都陰影了



我超怕、現在不知道怎辦
鬼跟殘缺的屍體因為殭屍片太多的關係所以免疫力還有,人偶還是殘缺的我只想尖叫逃跑爬牆...
所有的猛獸(動物)跟日本人偶一比都是天使般的存在
這篇的土方竟然不怕人偶好厲害(死



死命在all土吧翻找治癒物,
[银土][6incはらだ]人身御供物语
hrd竟然有治癒物!!!這本我吃!!故事好棒!

這樣的困擾高杉很可愛啊!
我寫銀土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高杉這路線可以!(高杉困擾w



[银土][6inc/はらだ]宇宙性命体-天我【R25】
念法一樣叫TENGA啊XDDD
因為是觸手所以雖然覺得很過份又有產卵(討厭)
但是吃得很開心.....觸手只有觸手控才知道好啊!



[银土][6inc/はらだ]落
其實hrd還是有好貨嘛!!
這本的進度不錯啊!心情描述也很好啊!!!
而且這本奉送妙近!!!!+100分!




[银土][6inc/はらだ]一寸土方 _(:з」咳咳∠_)
這本可以吐嘈的地方跟阿銀的捲毛一樣多啊但是很可愛所以算了(喂)
(從格列佛遊記時就知道變小變大時物體受力跟聲波的問題了)



【银土】【はらだ+hrd】昔日
該怎說,這篇是典型的短篇悲劇,
但是最後看到阿銀陪著阿土返鄉,而且阿銀還纖細地注意到土方的不對勁的時候就覺得阿銀真的還是很有愛的



[银土][鸣/欠伸ナリ]眼镜本 →咳→
沒看過的作者,但是這眼鏡本的設定太可愛了XDDDD



題外一下我到現在還是不敢上廁所怎辦(炸



[银土][6inc/はらだ]天使G→咳→
hrd也畫過天使設定呢!!
雖然也是守護天使不過完全不一樣啊XDDD



[银土]川慕情事变[宫本铃妥]→咳→
宮本的現在對我來說都得小心踏啊....這本也踩在邊緣了...



[银土]十四丘元气满满丘![サンショクダンゴ]→咳→
這本讓我領會訓練家x寵物有多萌啊PM果然是好物
這只是用來補正太份而已的啊...



好了,又一次爬完all土吧的精品資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