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團兵養分!!!




 

又來了XDDDDD 平面機動裝置!!!
だめだ…考えることを放棄している
良い子は真似しないでね!

其實我很認真認為調查兵團忘年會就是這麼搞的(O)


 

團兵30代組的色氣!!!

不過我必須說我還是喜歡殘念家的兵長QAQ


 

那個眼神真是恰到好處...真一整個冰山美人


 

拍桌大笑)
來人哪快點來灌醉兵長!!!!太可愛了(尖叫)
最後的犧牲者必看!還有艾連!你竟然呆坐著沒有去接住兵長XDDD

我的天啊這個UP主太有才了XDDD


 


一定要同時看這個↓,才會懂一堆人在等米卡紗是怎麼回事w

 

UP主共有七個小短劇wwwww有空來看

重推殘念家的QQ


 


那個活起來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調査兵団大人組
我的媽啊!!殘念做出來的大人組好恐怖的色氣///



米凱好帥!!!團長!!(尖叫

殘念做的佩特拉QQ


 


紀念用~~

好活的佩特拉QQ;;;; 兵長一直背對著....

一個人跳著的佩特拉,真的是TAT...

 

啊啊啊啊啊兵長!!!(尖叫

媽啦說好今天要寫稿子的結果一下子被團兵帶走了兩小時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